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紧抓产业发展新机遇,纵横股份争做建圈强链主引擎

2021-12-23 11:35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股份 来源: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2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重要部署,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工业无人机产业链“链长”吴...

2021年12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重要部署,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工业无人机产业链“链长”吴凯同志率队调研我市工业无人机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黄剑,市口岸物流办、市新经济委、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吴凯同志一行实地调研纵横股份/图

吴凯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纵横股份、浩孚科技、携恩科技、沃飞长空等重点企业,并在纵横股份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有关企业的发展情况,了解工业无人机产业发展趋势及前沿技术,就促进全市航空航天产业加速提质增效、赋能成势做出重要指示。

座谈会现场/图

纵横股份董事长任斌向吴凯同志一行汇报了公司最新研发的工业无人机产品及市场应用情况。他表示,工业无人机行业已经发展到“2.0时代”,无人机作为平台进入到智能化、平台化和工具化的发展时期,同时在应用方面,工业无人机向着网联化、智能化和集群化的方向发展。

吴凯同志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无人机产业发展,已将其列入20个重点产业链,未来将以此为主线,稳定供应链、配置要素链、培育创新链,提升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成都无人机产业将迎来重要发展机遇。

吴凯同志强调,在无人机产业链推进工作中,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政府部门和企业建立“一对一”常态化联系机制,持续深入开展产业研究,紧密结合市场主体新模式、新需求、新场景,针对性制定政策并动态更新,精准高效助力产业发展。

二、强化产业链协同发展。优化发展空间布局,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带动效应和产业联盟、行业协会纽带作用,以降本增效为导向,鼓励企业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协作配套,逐步构建集无人机“研发—制造—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体系。

三、研究组建成都市政务飞行队。探索智慧城市治理中工业无人机新场景新模式,发挥“成都造”“成都用”示范效应。

⭐⭐⭐

无人机行业是成都市构建航空航天产业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纵横股份作为行业深耕者,必将抢抓发展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将建立无人机产业良好的生态链作为未来几年的重要责任和使命,联合上下游企业高效协同合作,提高工业无人机在应用领域的“工具”性能,推动实现低空空域的价值化和商业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自: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网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