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瑞士超市Migros 和 Robin无人机送来的行李和善意,圣诞快乐!

2021-12-18 14:07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8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瑞士超市 Migros 以每年年底的可爱广告而闻名。今年,正在开发送货臂无人机“Robin”的动画。在运送杂货的过程中,Robin发...

无人机网12月18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瑞士超市 Migros 以每年年底的可爱广告而闻名。今年,正在开发送货臂无人机“Robin”的动画。

在运送杂货的过程中,Robin发现孤寡的祖母独自坐在家里,而隔壁的家人正在一起庆祝圣诞节。Robin想出了一个好主意。通过“空中运送”行李来与邻居交朋友是一个可爱的策略。最后,它以这样的信息结束:“圣诞节没有人会孤单。”

该活动是 Migros 今年为解决 COVID-19 大流行中许多老年人加剧的社会孤立问题所做的众多努力之一。在瑞士,进行了一项以“孤独”为主题的在线调查。在 1,028 名受访者中,13% 的人表示他们害怕独自度过新年假期,18% 的人表示他们独自度过周末。25% 的人说,“我很遗憾我应该在过去采取另一个行动来减少我目前的孤独感。”

Migros 正在结交新朋友并采取措施加深社区联系。“Migros Christmas Mail”是圣诞快递无人机Robin开展的一项活动。

使用在线制卡功能为接下来几周将独自度过的人留下一张小纸条,一个由 500 家非营利性养老机构组成的网络将当场向该人发送打印的明信片。它已经成为了。正如罗宾在视频中提出的,这也是一种为人们创造见面机会的机制。祝大家圣诞节愉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