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用无人机绘制气候变化图

2021-12-16 14:1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各地的无人机飞行员将着手强调气候变化对当地的影响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2月1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GLOBHE,一个拥有全球无人机飞行员网络的...

世界各地的无人机飞行员将着手强调气候变化对当地的影响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2月1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GLOBHE,一个拥有全球无人机飞行员网络的技术平台,将建立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即最大的航拍照片相册。GLOBHE表示,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有66年的破纪录权威。其使命一直是记录不可思议的事情,而GLOBHE的记录无疑将是如此。

GLOBHE将汇集GLOBHE飞行员的所有Crowddroning,打破现有的最大的无人机图像数字专辑的记录。目前的记录是20,000张图片,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他们的社区有超过96个国家的5000名无人机飞行员,他们将一起努力打破这个记录。

GLOBHE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任务不仅是建立一个新的世界纪录,而且要证明无人机如何能够在当地利用,监测全球那些在自然灾害风险因素方面经常被忽视的地区。这可能是为了跟踪一个岛屿的海平面上升,显示生物多样性的破坏是如何造成动荡的,并记录当地社区的可观察到的变化。

他们将利用GLOBHE的Crowddroning进行测试,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对抗气候变化,以实现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这是长达十年的行动,需要现在就采取行动。用无人机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

Arnaud Henneville-Wedholm GLOBHE的业务发展主管说:“通过这一举措,我们想表明,气候变化的破坏性影响是无处不在的。它们并不局限于马尔代夫、亚马逊雨林等。它们影响到每个人,并直接影响到生计。与我们当地的无人机飞行员的全球网络一起,我们的目标是捕捉这些证据,以促进当地和全球的行动。我们发现,尝试创建有史以来最大的数字照片集是加速这一进程的一个伟大机制。我们对这一举措可能给世界各地的当地社区带来的影响感到兴奋,并对迄今收到的反应感到谦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