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日本90岁的农民通过了无人机飞行员测试

2021-12-15 11:4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京都府福知山,Mamoru Tanaka(左)在教官的指导下驾驶无人机无人机网12月15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近日,一位在日本西部城市经营农业生意的90岁老...

在京都府福知山,Mamoru Tanaka(左)在教官的指导下驾驶无人机

无人机网12月15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近日,一位在日本西部城市经营农业生意的90岁老人获得了无人机操作的能力认证,并且还寻求在2022年春季之前获得操作大型农业无人机的资格。

Mamoru Tanaka从原日本电报电话公社退休后开始全面从事农业生产,目前在大约8000平方米的田地里种植水稻。他开始觉得背着30公斤的播种机和肥料很困难,于是对无人机产生了兴趣,无人机也被应用于农业领域。

在京都府福知山市的无人机飞行员培训协会的培训中心,Mamoru Tanaka参加了交通部民航局建议的5个小时关于航空法和天气的课堂讲座,以及10个小时的飞行训练,然后成功通过了笔试和实践考试。

这位90岁的老人回忆起实践考试表示,从视觉上把握距离是很困难的。他在站立状态下驾驶无人机没有任何问题,他的稳定性给教官留下了深刻印象。

12月早些时候,Mamoru Tanaka获得了特殊的大型机动车执照,可以驾驶超过1.7米宽的拖拉机。这位年过花甲的老人正急切地考虑将 “智能农业”纳入他的业务中,例如使用无人机来传播肥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