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欧洲和美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全球工业和安全相关无人机运营开辟了新机遇

2021-12-10 13:42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0日报道,据《COMMERCIAL UAV NEWS》消息,总部位于德国的 HHLA Sky公司,宣布与总部位于美国的Iris Automation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

无人机网12月10日报道,据《COMMERCIAL UAV NEWS》消息,总部位于德国HHLA Sky公司,宣布与总部位于美国Iris Automation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有人和无人驾驶飞机共享同一空域时的安全性。 

HHLA Sky 的无人机控制中心是第一个面向超视距的大型、工业和安全无人机操作的物联网端到端解决方案,允许公司同时管理和监控 100 多架无人机的无人机群。公司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单一集成控制中心。从港口、工厂和工业现场的周边安全和检查,到交付环境监测以及勘测场地和建筑物,物联网平台的核心是网络安全,并提供广泛的分析和审计功能。 

由于检测和避免 (DAA) 是解锁常规 超视距操作和安全自主集成到国家空域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Iris Automation 专注于开发 DAA 技术,以帮助无人机飞行员和项目经理  利用 超视距功能扩展他们的操作。Iris Automation 的 Casia 旨在让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来检测和避开一切事物,它能够可靠地识别 1200m 检测范围内的有人驾驶飞机,并通过确定入侵飞机的位置、航向和速度来安全地执行规避操作。由于无人机的有效载荷和功率有限,Casia 没有使用昂贵的传统传感技术(如激光雷达),而是使用光电系统。

产品副总裁 Jason Hardy-Smith 说:“我们已经对所有其他技术进行了计算,但目前它们使用的功率太大,无法覆盖范围,它们太重和/或价格昂贵,在 Iris Automation,今年早些时候告诉商业无人机新闻。当你试图拥有一个 360 度检测系统时,比如我们的 Casia X,你需要更多的传感器来完成这项工作,这会加剧所有这些问题。当你权衡选择时,光电绝对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去。”  

考虑到这一点,HHLA Sky 希望合并这两种技术,以改进无人机超视距操作中目前最具挑战性的两项任务。首先,从集中控制中心远程、全球、同时控制100多架工业无人机。其次,通过探测和避开其他无人驾驶或有人驾驶飞机来提高当地空域安全。虽然驾驶超视距无人机可能存在风险,但即使使用适当的设备,HHLA Sky 相信 Casia 将提供一个急需且至关重要的安全层,无论您是在飞行 BVLOS 还是在视线范围内。

HHLA Sky 研发部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格隆斯泰特 (Matthias Gronstedt) 表示:“随着我们客户无人机业务的增长,安全性必须随之扩大。” “这对我们的客户和我们来说都是一项重要的发展。我们期待在工业规模上提供真正创新但价格合理的 BVLOS 解决方案。Iris Automation 的监管专业知识以及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等机构的合作也为我们和我们的伙伴关系提供了重要的附加价值。”

HHLA Sky无人机系统:

是成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其特点是最高水平的自动化和集成,

是为用于关键基础架构而开发的,例如在公司场所的安全区域中,

允许并行运行100多个无人驾驶无人机(BVLOS),

协调复杂的流程-从航空当局的监管到飞行计划和飞行控制再到与其他系统的集成,

如果需要,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