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获得CES 2022创新大奖的无人机、机器人极其关联的公司

2021-12-08 14:2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DDing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WasteShark-南非RanMarine 科技公司为了应对清洁和监测我们世界水域的巨大挑战,RanMarine Technology 开发了专利的 WasteShark。它是世界上第一个专...

 WasteShark-南非RanMarine 科技公司

  为了应对清洁和监测我们世界水域的巨大挑战,RanMarine Technology 开发了专利的 WasteShark。它是世界上第一个专为清除海洋塑料垃圾而设计的自主水上无人机。智能WasteShark运行成本仅为其他海洋垃圾清除解决方案的20%,零排放运行,易于操作和维护。WasteShark 是我们的第一个模型,我们的路线图包括基于 WasteShark 的产品,例如 OilShark 和 MegaShark。旨在为将海洋环境恢复到自然状态做出贡献的公共和私人实体都可以使用它。

   DROWay – 智能 UATM 地面控制平台-韩国CLROBUR公司

  DROWay 是一个集成和扩展的多移动平台,它超越了以前的移动控制服务。(DROW4D服务的一部分) - 多异构移动硬件集成控制和实时监控控制系统 - 4D空域(走廊)中的自动多飞行路径生成和飞行模拟 - 室内/室外Swarm飞行和模拟(DROW World / DROW ART Manager) - 基于人工智能的地面控制数据管理和分析。

无人机充电站“ON STATION” -韩国ISON公司


  无惧不安全和盗窃,卓越的无人机充电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允许无人机打开机库的门并在指定路线上自主飞行,同时在其安装的机库中随时待命执行任务。高桅杆无人机充电站由杆子、无人机机库、控制箱和用户需要的其他配件组成。高桅杆可以通过控制箱自动升降,无人机机库可以存放高达 50 英尺,因此无人机机库或其他配件,如风速计、闭路电视摄像机、雨量传感器、太阳能电池板模块、LED 灯甚至可以根据最终用户的情况在杆上增加武器(M60)。

   Mini  GUSS--美国GUSS Automation公司

  Mini GUSS 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自主的葡萄园、啤酒花、浆果和高密度果园自动喷雾机。Mini GUSS推出的下一款革命性自主机器。这种新的、更紧凑的 GUSS 版本允许葡萄园、啤酒花、蓝莓和高密度果园种植者实现 GUSS 自动喷雾器的许多好处。

  DJ25 - 燃料电池驱动的 VTOL(带 JOUAV)--韩国斗山移动创新

  DJ25是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VTOL(Vertical Take Off and Landing)商用无人机解决方案。斗山和 JOUAV 成功地将其先进的 PEMFC(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集成到 VTOL 机身中,此次合作使飞行时间达到了 5 个半小时。DJ25单次飞行可达500公里,相比普通的连击无人机更适合远距离巡查、大尺度现场测绘。并且氢动力版本在发电过程中噪音低,无振动。装载各种任务设备时稳定高效。

  交付自主移动机器人(AMR):Mighty-D3-日本Piezo Sonic公司

  Mighty-D3基于日本探月机器人技术设计,转向机构采用压电式声波电机。它基于 Piezo Sonic 的 3C 概念(Cool、Cute、Compact)而设计,因此兼具设计性和功能性。Mighty-D3 能够爬过高达 15 厘米的颠簸,原地转弯和水平移动,使其能够在室外和室内环境中避开障碍物并自主行驶到目的地。Mighty-D3可作为市区、医院、商业设施、大型公寓的交通支撑机器人。

  SPIDER-GO仓库库存自动化系统-韩国TACRACER公司

SPIDER-GO 是一个自动化仓库盘点系统,它会定期扫描并实时更新库存状态。主要功能包括仓库布局的自动建模、在 3D 地图上显示库存以及通过远程控制检查库存状态。它还配备了允许通过闭路电视监控、检测火灾和远程更新的功能。传统的仓库管理系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装载和拣选时经常出错,由于人为输入错误导致系统与实际库存之间存在差异。SPIDER-GO 可以创新地提高正确仓库库存管理的可见性和效率。

   Whiz Gambit – 人工智能驱动的二合一清洁和消毒解决方案-香港 Avalon SteriTech 公司

  Whiz Gambit 是由香港 Avalon SteriTech 公司和 SoftBank Robotics Group 联合开发的二合一人工智能清洁和消毒机器人解决方案。该机器人是世界领先的验证和测试公司 SGS 获得性能标志的第一台消毒机器人,具有消除> 99%微生物生物负载的功效。重要的是,Whiz Gambit 凭借其有效、一致的清洁和消毒性能,极大地降低了公共区域的潜在健康风险。它一直是全球酒店集团、购物中心、学校和办公室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移动机器人端到端解决方案--荷兰 Avular公司

  Avular 自豪地展示了世界上第一个用于移动机器人的端到端解决方案。Essentials 是模块化硬件和软件构建块,专门设计用于 (1) 快速构建新的移动机器人应用程序,(2) 将现有机器转变为自主机器,以及 (3) 开发强大且可扩展的最终产品。Essentials 涵盖了移动机器人所需的所有核心功能,让您可以专注于您的特定应用。我们的产品已经使企业家和工程师能够制造机器人,使世界在食品、安全、能源等领域变得更美好。

  CygLiDAR_H2(2D/3D 双固态 LiDAR)-- 韩国CYGBOT  有限公司

  它是一种非机械操作的固态激光雷达产品,可以同时测量2D和3D。大多数机器人在驾驶时使用 2D LiDAR 来识别他们的位置,并使用 3D 摄像头来确定障碍物。CygLiDAR,您可以通过一个产品获得 2D 和 3D 数据。CygLiDAR 允许机器人减少使用的传感器数量并生产在设计和成本上具有竞争力的机器人。

   斗山 NINA(新灵感新角度)--韩国斗山机器人公司

  作为 Project NINA (New Inspiration. New Angle.) 的成果,斗山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相机机器人系统,让每个人都能成为专业人士,开启更高层次的创造力。为了使拍摄机器人大众化,斗山创新了具有直观 UI 的软件,可帮助内容创作者轻松拍摄,包括在斗山的平台上共享摄像机运动的预设。该系统的另一个关键部分是机器人可以 360 度进行拍摄并跟踪拍摄对象,简化了复杂的相机移动,从而可以进行任何角度的拍摄。它可以通过手动和/或手柄控制,因此没有机器人操作经验的人也可以毫不费力地处理它。

    DOTSTAND V1-DOTHEAL公司

  长时间以不良姿势使用电脑会导致头部前倾综合征 (FHP),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会导致颈部疼痛和疲劳。看医生和治疗既费时又费钱。DOT STAND 是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智能显示器支架,它使用 AI 传感器来分析用户并自动自我调整任何显示器的位置以产生更好的姿势 - 用户甚至不知道。DOT STAND 缓解疼痛,提高注意力和工作效率,平均颈椎曲线 ARA 提高 8%。

  Hey-Bot(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消毒引导机器人)-英国Hills Engineering 公司

  “Hey-Bot”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驾驶消毒引导机器人,适用于会议中心、医院、负压病房等重要但脆弱的场所。该机器人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感染机会来保护人们免受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侵害。它可以有效地杀死病毒并限制不必要的社交接触,从而根据其自动驾驶、引导和消毒功能引导一个人前往目的地,并对特定区域进行消毒。'Hey-Bot'是高度先进的智能消毒引导机器人,它可以开启安全便捷的“冠状病毒”时代,让人们可以放心生活和工作。

    RGB-D 人工智能机器人--中国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ITRI)

  RGB-D AI Robot是世界上第一款将智能3D视觉作为高精度物体识别内置标准的协作机器人。3D 摄像头和 MEMS 激光扫描投影仪的集成,以及自动标记技术,使机器人能够通过视觉获取的数据快速学习并执行手眼协调技能。光学传感器的微型尺寸使其易于安装在机械臂中,并可以降低安装成本。这项创新可以应用于制造和服务领域的人机协作。

   See & Spray农业机器人-美国约翰迪尔公司

  See & Spray 是一款技术先进的大型农业机器人,它利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来检测植物和杂草之间的差异,并仅在杂草上精确喷洒除草剂。这种突破性的工厂级管理技术赋予机器视觉天赋,将除草剂的使用量减少多达 80%,使农民、周围社区和环境受益。这种革命性的技术方法在技术和农业行业都是前所未有的。

   徕卡 BLK ARC--德国Leica Geosystems 公司

  BLK ARC 是一种用于机器人应用的自主激光扫描模块。它提供了一种安全和自主的方式来以 3D 方式捕获人类难以到达或危险的区域的图像和数据。建筑/工程/施工 (AEC)、制造、工厂、公共安全以及媒体和娱乐领域的专业人士将 BLK ARC 连接到机器人载体上,以捕获用于构建 3D 模型和重现情况的数据。例如,人为或自然灾害、汽车厂、桥梁和电影外景地。该产品的速度、准确性、灵活性和模块化设计提供了完全自主的移动 LiDAR 扫描和导航。

  Lumotive Meta-Lidar™ 平台-Lumotive公司

  Lumotive Meta-Lidar™ 平台是移动行业中最小且最具成本效益的 3D 传感解决方案,包括具有专利光束转向技术的 Lumotive 微型激光雷达传感器、实时控制软件和参考系统设计。与使用机械旋转组件且以庞大而昂贵着称的上一代激光雷达系统不同,Lumotive 的解决方案小巧且可扩展,以满足各种尺寸、性能和功率要求。Meta-Lidar 平台消除了 3D 传感在汽车、工业和消费类应用中进一步普及的障碍。

  Monarch Tractor农业电动拖拉机-美国Monarch Tractor公司

  Monarch Tractor 是世界上第一台全电动、可选驾驶员的智能拖拉机,可改善农民的现有作业,缓解劳动力短缺,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屡获殊荣的 Monarch 拖拉机结合了电气化、自动化、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为拖拉机技术和功能树立了新标准。

  Ted--澳大利亚Naio 技术公司

Ted 提供了一个可持续的、可维护的和智能的葡萄种植解决方案,结合了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尖端技术。Ted 是第一个专门用于葡萄园的机器人,它是使用除草剂的替代品,可以保护土壤并改善您的工作条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