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飞行固定翼无人机的十大理由

2021-11-29 15:26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您是一名长期的无人机飞行员,希望扩大您的机队,或者是专业无人机系统 (UAS) 领域的新手,那么在投资新的无人机平台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在我们深入了解...


如果您是一名长期的无人机飞行员,希望扩大您的机队,或者是专业无人机系统 (UAS) 领域的新手,那么在投资新的无人机平台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

在我们深入了解几年前甚至无法想象的令人兴奋的细节(例如先进的相机有效载荷、飞行能力、数据质量和精确映射输出)之前,您必须首先了解哪种类型的飞机最适合您的业务。多旋翼无人机(例如四螺旋桨驱动的四轴飞行器)是满足大多数应用需求的理想选择,还是更类似于传统飞机的固定翼无人机?或两者?

虽然这两种平台类型之间存在很多差异,但由于其独特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而产生的飞行时间将产生最大的业务影响。

而且优势是多方面的——让我们仔细看看。

1. 飞得更久

在大型测绘项目中,eBee X 固定翼设计通过高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单次飞行长达 90 分钟,续航时间延长,而大多数流行的四轴飞行器只能达到 30 分钟才需要更换电池

2. 绘制更大的区域并扩展到远程映射

使用一个几乎可以到达任何站点、捕获关键数据并返回家中的地图平台至关重要 - 没有电池电量耗尽的风险。

eBee X 固定翼无人机的飞行半径 比典型的四旋翼无人机 大 5.3 倍,同时为进行超视距飞行  等操作提供监管优势。

3. 花更少的时间在现场

从数据采集到电池更换和转换时间,固定翼无人机需要更少的飞行。

下面,最近比较 100 公顷(247 A)任务的测绘时间的测试结果表明, 由于其效率,带有 SODA 3D 传感器的 eBee X几乎比四轴飞行器快 2倍。

这些节省的时间是可扩展的——面积越大,差异越大!

4. 降低您的人工成本

对于业务经理来说,减少现场时间的效果很有吸引力(尤其是在雇用外部无人机操作员的情况下。)

将右侧列出的平均劳动力成本应用于 300 公顷(741 A)的任务时,在下面的计算中很容易看出,固定翼平台有可能为运营节省 249-385 美元。

而这只是一个团队!

5. 提高你的项目能力

节省时间意味着可以在特定时期内完成更多的测绘项目。研究发现,使用固定翼无人机代替速度较慢的四轴飞行器可以将团队的潜在能力每周提高几个项目,当应用于更大的项目时,可以将其潜在能力提高一倍以上。

6. 简化您的飞行计划和操作

senseFly 的 eBee 无人机与 eMotion 无缝集成,这是一种先进、可扩展且直观的飞行计划软件。使用主动式RTK时,eBee可以在飞行过程中直接对采集到的图像进行高精度地理标记,为您提供后期处理省时的优势。

7. 通过模块化有效载荷获得灵活性

所有 eBee 无人机均采用模块化设计,可让您轻松快速更换传感器有效载荷、进行维修和定期维护。与许多 VTOL 平台相比,此功能以及对零件的广泛访问可显着减少停机时间。

8. 扩展您的走廊测绘能力

固定翼 eBee X 的飞行时间最多可延长 3 倍,最多可映射约18.7 公里/11.6 英里 。 相比之下,典型的四轴飞行器每个电池 9 公里(5.6 英里)的覆盖范围长 3 倍。这种差异可能使商业运营商能够参与更广泛的走廊项目,或者以高达 3 倍的效率绘制更大的走廊。

9. 提高您的飞行安全

由于采用轻质、抗冲击的膨胀聚丙烯 (EPP) 材料,加上 eBee 的智能设计(无硬质前塑料部件、后置电机)以及 eMotion 中的预编程紧急行动,操作员拥有坚固、安全的用于执行测绘任务的无人机和一个非常适合高级无人机操作的平台,例如人员操作 (OOP) 和 BVLOS 飞行 - 与较重的平台相比,您具有显着的优势。

10. 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机动性

您的设备越轻,就越容易运输到您的现场。空载重量仅为 4.6 公斤(10 磅),装满 eBee、笔记本电脑和配件时仅重 10 公斤/(22 磅),senseFly 的背包和无人机是业内最轻的专业级平台之一,让您轻松出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