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拥有固定翼和旋转式无人机的新组合式无人机服务

2021-11-25 14:3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MS Skeldar公司和Primoco UAV公司合作,提供一项多功能服务,将Primoco One 150固定翼无人机与Skeldar V-150无人驾驶直升机配对。根据欧洲航空安全局(EAS...

UMS Skeldar公司和Primoco UAV公司合作,提供一项多功能服务,将Primoco One 150固定翼无人机与Skeldar V-150无人驾驶直升机配对。根据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监管框架,这两个平台属于同一类别,共享相同的通信数据链系统,使得两架飞机可以从一个地面控制站同时运行。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25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瑞士UMS Skeldar公司和捷克Primoco UAV公司合作,提供一项多功能服务,将Primoco One 150固定翼无人机与Skeldar V-150无人驾驶直升机配对。根据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监管框架,这两个平台属于同一类别,共享相同的通信数据链系统,使得两架飞机可以从一个地面控制站同时运行。

One 150和V-150共享许多有效载荷选项,在后勤和数据处理领域也有很大的重叠。由于两家公司之前都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新的无人机法规的操作许可,这个综合解决方案也完全符合最新的与遥控飞机系统(RPAS)操作有关的航空法规。

以One 150和V-150的联合操作为特色的新解决方案已经在捷克共和国Primoco UAV SE公司的皮塞克机场向选定的客户进行了演示。

Primoco UAV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Ladislav Semetkovský说:“我们非常高兴能找到像UMS Skeldar这样的合作伙伴。它对无人驾驶航空的态度和它的团队精神与我们完全一致。我们一起解决了目前许多RPAS运营商的困境,他们仍然在选择固定翼或旋转翼平台之间犹豫不决。有了我们的One 150和Skeldar的V-150,他们就不必如此,他们可以同时拥有两者的好处。他们终于可以拥有一个能够部署在任何地方的无人系统,结合One 150的长续航能力和V-150的垂直起降能力。客户只需选择最适合其任务的方式,而不需要做出任何妥协。我们很高兴向潜在客户展示该系统,并相信这样的解决方案对许多运营商来说将是非常有趣的。我想感谢UMS Skeldar公司的大力支持。”

UMS Skeldar的首席执行官Axel Cavalli-Bjorkm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与Primoco UAV SE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将我们的垂直起降V-150和Primoco公司的One 150作为一个解决方案提供给各组织,使他们有能力完成通常复杂的任务。当涉及到旋转翼无人机平台的进步时,UMS为自己是一个创新领导者而感到自豪。我们的V-150平台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它具有完成远程自动飞行的能力,可容纳多种有效载荷,并能在操作中提供高度的可维护性和最短的周转时间。与Primoco公司先进的固定翼解决方案一起,我们相信这项协议将为客户提供他们的无人机任务所需要的东西。”

  瑞士UMS SKELDAR是UMS AERO Group和Saab的合资企业,提供领先的无人机(UAV)解决方案以应对复杂的挑战。UMS SKELDAR是UMS AERO集团与萨博的合资企业,提供领先的无人机(UAV)解决方案,以应对复杂的挑战。

  凭借高度活跃的研发计划,UMS SKELDAR为全球各种军事防御,民用安全和海事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的产品组合包括两个旋翼机型,包括SKELDAR V-200和R-350。

  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附近,在瑞士(Möhlin)和瑞典(林雪平)设有双工厂。UMS SKELDAR是一家多技能企业,拥有管理和交付无人机总体计划所需的所有功能。这包括研发,设计,制造,测试,培训,咨询,维护,管理服务和财务选择。  除了设计和生产,UMS SKELDAR还开发了自己的相关系统,可以在同一个地面控制站(GCS)上同时飞行各种类型的无人机。该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合格的ISR讲师,用于培训无人驾驶车辆或解释传感器信息以及RPAS能力要求。UMS SKELDAR提供的所有系统均采用独家设计,并构建航空电子设备,软件并拥有真正的知识产权(IP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