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DroneDek邮箱旨在安全地接受无人机交付的货物

2021-11-24 14:1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roneDek盒子将被硬连接到电网上虽然关于无人机送货技术的物流存在许多问题,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想到:如果无人机出现时没有人在家怎么办?DroneDek系统的设计就...

DroneDek盒子将被硬连接到电网上

虽然关于无人机送货技术的物流存在许多问题,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想到:如果无人机出现时没有人在家怎么办?DroneDek系统的设计就是考虑到了这种情况。

目前,DroneDek由一家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同名创业公司开发,其核心是一个大的 “智能 邮箱”,可以安全地固定在地面上,或固定在用户的家里。它将是系统的一部分,在这个系统中,客户将使用一个专门的应用程序,从利用该技术的企业订购产品。

当携带包裹的无人机接近客户的房子时,它将以DroneDek盒子本身传输的准确GPS坐标为中心。到达该地点后,盘旋的飞机将向箱子传输一个加密的安全代码,箱子会响应地滑开其电动的顶部装载门。

然后,无人机将利用一条可伸缩的系绳将包裹放进箱子里。一旦包裹就位,系绳离开,装载门就会关闭并锁定。无人机可以简单地转身飞回基地,但如果有必要,它也可以降落在箱子上,以无线方式为其电池充电。

DroneDek盒子将继续扫描包裹上的条形码或二维码,以识别订单。然后,它将联系用户,让他们知道订单已经到达。如果他们愿意,可以通过与互联网连接的摄像头和盒子里的灯光,在线查看包裹。

此外,如果包裹是需要保暖(如食物)或冷藏(如药物)的东西,DroneDek盒子会自动这样做,直到物品被取走。

DroneDek的后门可解锁取物

该计划还要求盒子扫描包裹中的爆炸物或生物危险品的痕迹,如果发现任何爆炸物或生物危险品,就会提醒用户,甚至召唤紧急服务。它还将对包裹进行消毒,杀死其表面的任何病毒或细菌。

假设没有人给用户发送炸弹或炭疽孢子,他们随后可以通过后面的一扇门从箱子里取出他们的包裹。该门只能通过集成的生物识别扫描仪、数字键盘或应用程序传输的代码开锁。

DroneDek盒子也可以作为一个普通的邮箱,信件或小包裹可以通过前面的舱口存放。普通的地面快递员也可以将包裹放入其中,方法与无人机使用的方法类似。

该系统将于明年开始使用,价格尚未公布。下面是它的宣传片:

美国DroneDek公司旨在通过提供终极便利来解决无人机交付问题。DroneDek的直观应用程序使运输和接收变得容易。当他们的包裹运送或到达时,用户将收到警报。还将通知用户什么物品已到达以及来自谁。加热和冷却的货物区域将为药品,食品和饮料的运输铺平道路。DroneDek可以使用太阳能或110v电源供电,具有可在任何气候条件下运行的加热门,并设有一个充电站,用于运送无人机。

DroneDek允许无人机通过加密编码进入其安全的货物区域。DroneDek技术的潜在用户包括公司和企业用户,制药业,食品/餐饮业,互联网零售商等。

DroneDek说,它被称为“最后一英里无人机交付”,已获得美国专利。

该公司声称,它将“通过利用多项专利申请来破坏包裹,包裹和邮件递送行业……这些专利申请的结合使之成为'类固醇的邮箱'。”

DroneDek旨在通过提供终极便利来解决无人机交付问题。DroneDek的直观应用程序使运输和接收变得容易。当他们的包裹运送或到达时,用户将收到警报。还将通知用户什么物品已到达以及来自谁。加热和冷却的货物区域将为药品,食品和饮料的运输铺平道路。DroneDek可以使用太阳能或110 V电源供电,具有可在任何气候下运行的加热门,并设有充电站,用于运送无人机。

DroneDek允许无人机通过加密编码进入其安全的货物区域。DroneDek技术的潜在用户包括公司和企业用户,制药行业,食品/餐馆行业,互联网零售商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