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首次!佛冈采用无人机巡山查林

2021-11-23 13:32 性质:转载 作者:佛冈新闻 来源:佛冈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0日,县林业局开展节假日林区巡查管护大行动,为更加精准打击毁林违法行为,首次使用无人机在林区开展巡护。巡护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使用无人机实时查看林区...

11月20日,县林业局开展节假日林区巡查管护大行动,为更加精准打击毁林违法行为,首次使用无人机在林区开展巡护。

巡护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使用无人机实时查看林区内各种动态信息,对重点区域、无人区、边界区等林区情况实施空中监控

佛冈林业使用无人机进行空中巡护,具有机动性强、速度快、观察范围广、巡护效率高等优点,巡护手段由原来单一的地面巡护到空地结合全方位巡护模式,形成“人防+技防”“人工+智能”“地面+空中”立体化监测体系,有效降低成本,节约人力,提高信息化在管护工作中的运用,有效解决地面巡护无法顾及的问题,提高林业巡护与预警能力,进一步全面掌握并监测林区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