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21台汉救援交流会聚焦无人机应用

2021-11-22 13:27 性质:转载 作者:金台资讯 来源:金台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华社台北11月20日电(记者陈键兴、徐瑞青)2021年台汉救援交流会20日在台湾苗栗登场,并通过视频与武汉汉江湾航空运动营地连线,两岸科技救援领域专家学者就无人...

新华社台北11月20日电(记者陈键兴、徐瑞青)2021年台汉救援交流会20日在台湾苗栗登场,并通过视频与武汉汉江湾航空运动营地连线,两岸科技救援领域专家学者就无人机救援应用展开探讨,并实际演练救援技术进行互动。

本次交流会由湖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武汉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与台湾苗栗县无人机应用服务创新发展协会、台湾海峡两岸应急管理协会等共同举办,旨在借由两岸民间交流,发挥各自在科技救援领域优势,通过互相学习,提升彼此专业能力。

交流会内容包含救援设备交流讲解、两岸救援服务现状介绍、救援服务发展前瞻、建立救援交流平台等,还有无人机救援技术演练、无人机飞行技巧展示、水上救援无人机及冲锋舟水上救援展示等动态活动。

苗栗县副县长邓桂菊表示,全球极端气候加剧,天灾次数增加,无人机开创科技救灾新视野。两岸建立相关救援交流机制,有助提升救灾效能。苗栗县救难协会理事长林贤正表示,期盼交流互动不要中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