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Gremlins无人机成功机载发射和回收

2021-11-20 12:57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20日报道,据《无人系统新闻》消息,通过在该计划的第四次飞行测试活动中成功发射和回收 X-61A Gremlins 无人驾驶飞行器 (UA...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20日报道,据《无人系统新闻》消息,通过在该计划的第四次飞行测试活动中成功发射和回收 X-61A Gremlins 无人驾驶飞行器 (UAV),Dynetics实现了无人驾驶航空的新里程碑。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 (DARPA) 的战术技术办公室负责管理 Gremlins 计划。 

作为第四个测试系列的一部分,小精灵演示系统驾驶了三架小精灵飞行器 (GAV),之前于 2020 年飞行,执行四次单独飞行,飞行时间总计 6.7 小时,其中包括 1.4 小时的空中恢复任务。测试速度需要对其中一台 GAV 进行快速翻新,大约需要 24 小时才能完成。

Dynetics Gremlins 团队完成了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工程壮举,我们相信这最终将对我们国家的军事能力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已经证明了飞机发射和执行可重复使用的 UAS 机载回收的可行性。

Dynetics Gremlins 项目经理 Tim Keeter 说: “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我们开发了新的系统概念,构建和验证了高保真仿真模型,设计和制造了演示系统,在我们的实验室中执行了广泛的子系统和集成系统,并进行了多次飞行测试活动来学习和改进什么是需要将高度能力的自主 X 飞机安全地捕获到有人驾驶的货机上。”

Dynetics 制造了 5 架 X-61A 并已飞行 9 架次,总飞行时间为 18 小时。在此测试系列中,由于电源问题而丢失了一个 GAV,在此过程中确定、确认并成功实施了根本原因。最初的五个单元中的三个可用于未来的活动。

Gremlins 演示系统的另一个关键方面是滚装/滚降回收系统,它包括一个稳定的拖曳对接装置、一个全电动回收臂组件、一个任务控制控制台,该控制台可为单个操作员提供控制最多四架 X-61A,并且能够在飞行中安全地装载四架回收的 GAV。恢复系统的安装和检查可在 4 小时内完成,移除时间约为 2 小时。

Keeter说:“每次飞行时,我们都会收集关键数据并获得宝贵的见解,用于改进系统以进行下一系列测试,最终成功实现完全自主恢复。尽管我们都对这个重要的计划里程碑感到兴奋,但我们还没有完成。我们已经在与 DARPA 以及其他相关方一起审查我们的测试数据并评估该计划的后续步骤。当然,这指向 Gremlins 的第二个主要计划目标:以与操作相关的速率进行多次 GAV 回收,以证明机载回收不仅是可能的——它是可重复、可靠的,并可扩展到成群的系统。”

  在Dynetics,我们为我们的历史遗产感到自豪。我们的员工通过拥抱我们现在所称的Dynetics 4 Es:卓越,道德,享受和丰富,将Dynetics打造成今天的公司。浏览数十年,了解令人惊叹的人才和成就,使我们能够在1974年以道德,响应和经济的方式提供优质,高科技的产品和服务。

  在Dynetics,我们的卓越技术历史建立在创新和诚信的基础之上。我们的使命是以合乎道德,响应性和经济高效的方式提供优质,高科技的产品和服务,这是我们认真对待的使命。所有Dynetics员工都致力于继续保持这一传统,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功能。

  我们也重视我们的协作文化。员工不仅仅是员工,我们的员工都是Dynetics的所有者,Dynetics是一家100%员工所有的企业。它们是Dynetics致力于技术卓越,诚信和客户满意度的原因。

  我们不仅仅是一家公司,也是合作伙伴。我们寻求加强和丰富我们生活的社区。

  在Dynetics,我们喜欢我们的工作。我们互相享受。我们喜欢为客户做更多的事情。这就是Dynetics的不同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