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更清晰的辐射热成像可以在无人机公共安全任务和工业检查中产生重大影响

2021-11-18 13:42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如今,无人机热成像的价值正以多种引人注目的方式得到证明。例如,根据DJI 的无人机救援地图,在全球 36 个国家的 444 次救援过程中,无人机技术拯救了 ...

现如今,无人机热成像的价值正以多种引人注目的方式得到证明。例如,根据DJI 的无人机救援地图,在全球 36 个国家的 444 次救援过程中,无人机技术拯救了 776 人,其中许多人配备了热像仪。热技术在监控太阳能发电场和公用事业线路检查等应用中的采用持续增长。尽管采用率越来越高,但无人机上的热成像能力仍然存在一些限制。 

当前工业无人机有效载荷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在保持清晰图像的同时进行缩放的能力相对有限。由于尺寸、重量、成本和技术复杂性的组合,现有的工业无人机有效载荷使用具有纯数字变焦的热像仪,本质上只是放大相同的像素,使变焦图像变得模糊且难以阅读。这种限制要求无人机操作员要么飞得更靠近资产以获得清晰的图像,要么尝试翻译模糊的图像,从而使资产处于危险之中,增加误报的可能性,在公共安全任务中以声音宣布无人机的存在,以及其他并发症. 这些是 Teledyne FLIR 推出Vue® TZ20-R 的一些关键原因。

Vue TZ20-R 配备双辐射测量 Boson® 热像仪、IP 44 级、美国制造,具有广角和窄角视场 (FOV) 摄像头,可实现高达 20 倍的变焦,在所有变焦时目标像素增加四倍与现有产品相比。宽视野提供态势感知。通过提供更窄的 FOV 相机,无人机操作员可以在缩放之前从更高的像素集中度开始,从而获得更清晰的缩放图像。

Teledyne FLIR 工业无人机系统产品经理 Kelly Brodbeck 说:“Teledyne FLIR 在最新的产品更新中为 VUE TZ20-R 添加了辐射测量功能, 它现在结合了市场领先的热变焦清晰度和辐射测量,可实现更快、更安全和更高效的任务。”

更清晰的热图像对紧急和监控服务意味着什么?

对于紧急服务应用,广阔的视野有助于更快地识别感兴趣的物品,适当的变焦有助于确认您在搜救行动中正在注视人,从而加快时间敏感的过程。更清晰的视图还有助于使用辐射等温线,即设置相机以在视野内寻找特定温度范围的能力。当等温线设置正确时,它们可用于帮助救援人员快速找到迷路的人。

在搜索过程中清楚地查看还可以帮助执法人员和急救人员确定情况的风险级别和适当的响应。能够从更远的距离查看为执法部门提供了态势感知,而不会引起对无人机或其存在的注意,这可能会增加风险。同样的值对于监视应用程序同样重要,在这种应用程序中,能够扫描更广泛的 FOV 使安全人员能够跟踪和识别对资产的潜在威胁,并更清楚地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在工业检测应用中获得更清晰的图像并降低风险

对于工业应用,能够飞得离资产更远,但仍能获得清晰的画面,这关乎安全和效率。由于数字变焦往往会使图像模糊,因此无人机飞行员需要飞得相对较近才能获得他们正在检查的清晰图像。无人机越靠近资产飞行,无人机影响操作的风险就越大。能够以更安全的距离飞行并仍能清晰地了解正在检查的内容,这在安全性和数据可用性之间取得了重要的平衡。更清晰的图像还为客户提供了更有效、更有吸引力和更有用的报告。

使用等温线时,可帮助救援人员在搜救过程中发现失踪人员的相同清晰度可以通过识别关键组件何时在定义的操作温度之外运行来帮助加快太阳能发电场、公用事业和其他类型的类似检查。点式仪表和感兴趣的区域也可用于记录感兴趣的表面温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