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法国Delta Drone公司在RocketFarm试行了非洲首个聚光太阳能发电厂调查

2021-11-17 14:13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7日报道,据《sUAS News》消息,法国Delta Drone公司展示了其在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其农业专家品牌RocketFarm试...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7日报道,据《sUAS News》消息,法国Delta Drone公司展示了其在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其农业专家品牌RocketFarm试行了非洲首个聚光太阳能发电厂调查 ( CSP )。

由于随太阳移动的跟踪面板的不断移动以及植物镜子的反射性质,如果它们反射会产生错误读数,这项调查在非洲甚至可能是世界上首次进行天空或地面。

通过创建 100% 的定制解决方案,包括深入研究代码和重新训练热 AI 检测公式,RocketFarm 能够以不同的高度和角度飞行,并拍摄检测损坏的镜子、有缺陷的热元件所需的图像,并提供客户对未来性能和优化的分析。

该项目负责人 Zander Van Pletzen 说:“在没有现有指南的情况下,RocketFarm 的调查和数据采集涉及我们的工作人员以不同角度、高度和速度飞行现场样本进行调查并收集数据。配备多光谱传感器(RGB 和热敏传感器)为团队提供了多点数据进行分析。”

“虽然飞行是任务中最简单的方面,但为 CSP 工厂所有者和利益相关者解释数据和分析一直是一项复杂而富有洞察力的工作,它将在维护、盈利能力和可能更多地采用 CSP 工厂方面提供长期利益。”

Delta Drone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Clark表示:“我们的许多企业客户都相信我们会执行所需的调查,以保持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运营正常运转。这些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厂的建造成本高达数十亿美元,只有在农业方面具有专业知识的最有经验的飞行员才能编写该项目所需的复杂算法。这项开创性的调查无疑将在未来几年改变全球能源行业。”

Delta Drone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法国公司,专门从事民用无人机领域的专业用途。Deltadrone 无人机集团是民用无人机领域中专业用途的重要参与者。Delta Drone专业从事专业用途民用无人机的设计,生产和销售,适用于农业,山区,工业检查,建筑和公共工程,采矿,活动,旅游和休闲等领域。该小组还提供咨询,技术帮助和维护服务。净销售额的地理位置分布如下:法国(82.4%),非洲(16.8%)和中美洲(0.8%)。

Delta Drone是民用无人机领域中专业用途的重要参与者。

Delta Drone无人机及其子公司涵盖该行业的整个价值链:

无人机飞行员的培训。

设计和制造一系列民用无人机。

数据采集任务的实现。

用于数据处理的各种软件和算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