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飞行提供北极苔原植物数据

2021-11-15 13:58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空中系统对北极植物被冠层的表面高程和结构进行三维渲染气候变化正在改变世界各地植物的健康和分布。科学家使用各种卫星和机载系统来监测植被随空间和时间的变...

从空中系统对北极植物被冠层的表面高程和结构进行三维渲染

气候变化正在改变世界各地植物的健康和分布。科学家使用各种卫星和机载系统来监测植被随空间和时间的变化。然而,这些系统具有低分辨率。这限制了它们在识别植物的精细模式和特性方面的应用。这个问题在北极尤其严重,那里的植被比其他生态系统更复杂。科学家们最近采用了无人空中系统 (UAS),通过下一代生态系统实验 (NGEE)-北极对植被变化进行高分辨率监测 . UAS 提供有关植被的高分辨率数据,提高了科学家对植物如何响应环境的理解。这些数据帮助科学家更好地预测气候变化如何影响地球上的生态系统。

气候变化影响北极植被的组成、结构和功能。大多数遥感系统目前不够灵敏,无法描述北极植物的精细模式。计算机模型需要这些精细尺度的数据来预测不同气候条件下的植被动态。研究人员设计了鱼鹰多传感器无人机系统,以非常高的厘米级分辨率收集空间细节。Osprey 帮助科学家确定环境与植被之间的关键联系。了解这些联系使科学家能够建立更好的植物模拟及其对未来气候变化的响应。

UAS 通过提供非常高分辨率的观测填补了生态系统监测中的一个关键空白。它们可以比其他机载系统更轻松地部署在偏远地区,并且可以在不同条件下按需收集数据。这项研究利用了一个新的 UAS 平台,旨在收集有关北极植物结构和功能特性的详细信息。研究人员表明,使用多传感器平台可以有效地对植被模式、特性和健康状况进行精细绘制。研究人员还发现,较高的北极灌木调节着地表温度和植物物种组成的模式,并且这些模式可以用无人机进行详细绘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