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型全电动重型无人驾驶直升机亮相

2021-11-11 14:53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Steadicopter公司发布了Black Eagle50电动直升机,这是一种由电动机驱动的新型旋转无人驾驶航空系统(RUAS),设计用...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Steadicopter公司发布了Black Eagle50电动直升机,这是一种由电动机驱动的新型旋转无人驾驶航空系统(RUAS),设计用于广泛的执法、海事、民用和战术任务。

这架电动无人直升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50公斤,有效载荷重量(有效载荷和电池)为30公斤,飞行时间可长达两小时。这为安全部队和民用应用提供了高性能和最大的操作灵活性,如搜索和救援、网络、情报、海上钻井平台和高端海军任务。

电力驱动的发动机大大减轻了飞行器的重量,使其具有额外的有效载荷能力。作为一个平台,Black Eagle50电动直升机的空重只有20公斤,它有能力携带额外的电池,进行更长时间的飞行和更重的有效载荷。

Black Eagle50电动直升机采用双电力推进,操作简单,易于维护,由于不需要储存燃料,既环保又安全。它具有汽油动力的Black Eagle50的所有已经成熟的能力,包括垂直起降能力、长悬停时间和领先的任务传感器套件,适用于所有任务场景,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此外,与Black Eagle系列的其他平台一样,它对高空飞行有极强的适应性,使其可以部署在许多高空作战场景中。

Steadicopter公司的销售和市场总监Noam Lidor说:“Black Eagle50电动直升机的开发是为了满足公司全球客户对电动VTOL飞机的需求,这种飞机仍然可以用于许多不同的任务,既能携带先进的有效载荷,又能通过延长空中飞行时间。这是一个真正的多领域、多任务和多传感器系统,再加上一个隐蔽的、易于维护的、高度灵活的电力驱动系统的所有好处。”

  以色列Steadicopter设计,制造和制造最先进的旋转无人机系统(UAS)。在过去几年中,Steadicopter基于其成功的飞行控制系统开发了各种无人旋翼飞机。

  以色列Steadicopter Ltd.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声誉卓着的Technion企业孵化器公司,专注于自动直升机飞行控制和模型直升机。  2006年中期,Steadicopter生产了第一架无人机器人直升机(旋转无人机-RUAV)演示器,该演示器成功自主飞行。它进行了垂直起飞,在航点之间飞行,着陆。在这些演示期间,RUAV和飞行员之间没有通信。  从那时起,Steadicopter开发并生产了基于新直升机设计的黑鹰无人机系统(UAS),改进了飞行计算机,任务计算机和地面控制系统。黑鹰RUAV完全自主地起飞,悬停,飞行和降落,并且可由未经训练的用户操作。该系统旨在满足军事要求。  Steadicopter通过ISO-9001/2008认证,可用于开发,制造,营销和销售。

  此外,它还获得以色列民航局(CAAI)授权在以色列民用领空作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