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走入乡村」油菜种植新模式 无人机飞播显身手

2021-11-10 14:57 性质:转载 作者:涟源新闻网 来源:涟源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吴世梁 通讯员 毛建平)眼下正值秋冬种农忙时节,在金石镇大水村惠丰农机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把植保无人机...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吴世梁 通讯员 毛建平)眼下正值秋冬种农忙时节,在金石镇大水村惠丰农机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把植保无人机应用到了大面积的油菜籽播种中,进一步提升农业生产的机械化、智能化水平。

播种现场,飞手们首先对无人机进行调试,随后,伴随着阵阵低沉的轰鸣声,三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飞手的精准操控下,轻快地来回播洒油菜籽。在无人机的机身中,有一个长方形储料箱,可装载22公斤油菜籽和肥料。无人机接收到地面操作人员的播种信号后,储料箱底部的播撒盘随即打开转动,油菜籽和肥料从空中均匀播撒至田间。

据了解,无人机可根据田块的面积进行精准播种,播种线路无漏播无重复,一小时能播种农田30多亩,无论是效率还是质量都远远高于以往的播种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