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uterion公司的政府解决方案任命新总裁

2021-11-06 13:3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打造世界领先的无人机操作系统的Auterion公司宣布,Errol Farr被任命为Auterion政府解决方案(Au...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打造世界领先的无人机操作系统的Auterion公司宣布,Errol Farr被任命为Auterion政府解决方案(Auterion GS)的新总裁。这一宣布与Auterion GS在Blue sUAS和士兵机器人控制器(SRoC)项目上的持续成功相吻合,该公司正在推进与美国国防部的合作。

Auterion首席执行官Lorenz Meier说:“我们很高兴Errol进入这个角色,这是我们在2020年制定的战略的一部分,使政府合作伙伴能够在Aterion平台之上轻松部署各种自主系统。Errol在系统、集成和航空电子设备方面强大的个人背景对领导这项工作至关重要。”

Farr最初于今年1月加入Auterion,担任政府业务发展部副总裁。在这个职位上,他专注于Auterion为政府国防和安全客户提供的产品生态系统,以提供Auterion符合NDAA标准和Blue sUAS兼容平台的定制化、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Farr说:“Auterion在开放标准方面的领导地位正在为我们的政府客户释放巨大的价值,因为在空中以及地面和海上机器人系统中部署通用控制基础设施的能力已成为现实。当我们继续执行我们的增长战略并推动整个机器人行业的创新时,我很高兴能领导Auterion政府解决方案。”

Farr拥有超过20年的业务发展和战略经验,曾在国内和国际市场领导过成功的团队。在加入Auterion之前,Farr在AeroVironment负责战略和业务发展。此外,他还在ITT公司(现为L3Harris公司)担任过多个职务,负责不同市场的各类产品和服务组合。

瑞士Auterion是为无人机行业提供动力的软件平台。我们构建经过测试,认证和长期支持的PX4分发,以实现自动机器人的安全运行。我们所做的核心是PX4,这是分布最广的开源飞行软件,具有许可许可,可为任何类型的自动机器人提供动力。我们相信,为创新者提供动力的最佳方式是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技术。

我们帮助无人机制造商专注于核心差异化,并在快速将新产品推向市场时节省时间和资源!

由Auterion提供动力的无人机使运行无人机的公司能够自信地飞行,可视化性能并保证数据安全。我们的平台旨在保护网络安全并受政府信赖。

我们将业务连接到开源社区,并帮助开发人员将他们的应用程序集成并分发到整个生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