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Quantum-Systems 扩展到北美,以满足由 Auterion 提供支持的 Vector VTOL 无人机不断增长的销售

2021-11-05 14:56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家公司都看到美国对标准化 VTOL 无人机的需求增加,促成 Quantum-Systems 公司 的成立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先进 eVTO...

两家公司都看到美国对标准化 VTOL 无人机的需求增加,促成 Quantum-Systems 公司 的成立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先进 eVTOL 无人机的创新开发商、设计者和生产商Quantum-Systems近期宣布2022 年1月1日起将在美国成立工厂,以满足美国国防和安全客户对 Quantum-Systems 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Quantum-Systems VTOL 无人机 Vector 和 Scorpion 由构建互联无人机操作系统的公司 Auterion提供支持。2020 年初,Quantum-Systems与 Auterion GS将Vector无人机引入美国国防和安全市场。随着最初进入市场的巨大成功,Quantum-Systems 正在扩大其业务,扩大北美的生产规模,以此满足美国政府不断增长的需求,包括军事、国防和公共安全部门,如特种作战部队 (SOF)、以及海关和边境保护局 (CBP)。 

Quantum-System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Florian Seibel 说:“Auterion 团队在将我们的产品线推向北美市场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迁移到美国是 Quantum-Systems 发展成为全球 sUAS 供应商、吸引最优秀人才并拉近我们最大客户的合乎逻辑的下一步。我们在头几个月的重点将是提高我们在美国的生产能力,以便能够直接从加利福尼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作为扩张的一部分,David Sharpin 将加入 Quantum-Systems,担任其新美国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Sharpin 在美国代表Auterion,是所有美国政府采购项目的主要联系人,评估配备 Auterion 操作系统的 Quantum-Systems 无人机。 

David Sharpin说:“这是我们过去 18 个月制定的计划的实现。我有幸与 Lorenz Meier 博士合作,他在美国为 Auterion 维护美国业务。这正在改变政府和商业客户开发、生产和运营无人机系统的方式。我期待我的新角色与 Florian Seibel 和 Quantum-Systems 团队合作,为美国市场提供一系列 eVTOL。”

Quantum-Systems 公司的成立使 Auterion GS 能够专注于通用控制基础设施,包括 Skynav 或 QGC Gov 等产品,使政府客户能够大规模部署自主系统。Auterion 首席执行官 Lorenz Meier 表示:“随着我们与美国国防部在通用机器人控制方面的合作不断加强,Quantum-Systems 进入美国的计划来得正是时候。通过在 2020 年初将 Quantum-Systems 产品的初步上市领先地位带入美国,我们有望迅速在 Auterion 驱动的车辆市场上站稳脚跟。很高兴看到 Quantum-Systems 执行其全球增长战略并加速使用 Quantum-Systems 平台,搭载 Auterion OS 并符合美国标准。”

德国Quantum-Systems eVTOL(昆腾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专门从事民用自主飞行器的开发和生产。

我们的产品将达到和效率结合起来,能够在没有附加设备的情况下垂直起飞和着陆。通过创始团队的多样性,量子系统可以将无线空中系统所有相关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结合起来。2008年,我们开始在自主飞行系统领域进行研究,并已在2012年顺利完成了第一次自主转型。

昆腾系统有限公司是由其所有者自行资助和管理的。因此,我们在决策中完全独立。

创新力量与不妥协的关注质量的结合使我们成为过渡飞行领域的首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