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Echodyne 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海关与边境保护局 2000 万美元的 IDIQ 合同

2021-11-04 13:36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五年协议使 CBP 能够扩大部署并探索高性能雷达的新用途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雷达平台公司 Echodyne 近期宣布,美国国土安...

五年协议使 CBP 能够扩大部署并探索高性能雷达的新用途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雷达平台公司 Echodyne 近期宣布,美国国土安全部 (DHS)、海关和边境保护局 (CBP) 创新团队授予该公司一份价值 2000 万美元的无限期交付/无限期 (IDIQ) 合同。这份为期五年的协议使 CBP 能够扩大 Echodyne 行业领先雷达的部署,并在该国陆地和海洋边界以及入境口岸探索雷达的新应用。

Echodyne 是国土安全部 (DHS) 科技理事会 (S&T) 硅谷创新计划 (SVIP) 的早期参与者。Echodyne 直接向 DHS 提供其技术,并通过越来越多的集成商向 DHS 及其组件提供系统系统。

部署在现场环境中的雷达可增强特工安全并提供以前不具备的重要情报、监视侦察 (ISR) 能力。Echodyne 已经根据本合同条款完成了三十个 Echodyne EchoGuard 雷达系统的交付。

Echodyne 首席执行官 Eben Frankenberg 表示:“该合同的授予证实了我们作为紧凑型便携式 ESA 雷达系统领导者的地位,这些雷达系统可提高最具挑战性的国防和国土安全应用中的情报和监视能力。我们期待继续创新并提供我们的高性能雷达解决方案,以满足 DHS 及其组件(包括 CBP)的国家安全需求。”

改公司为全球国防、国家安全和关键基础设施保护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它的雷达是反无人机系统、边境安全以及基地和周边 3D 监视解决方案的核心组件。

  美国Echodyne公司为工业和政府的一系列现有和新应用提供革命性的紧凑型固态波束控制雷达传感器。我们的高性能雷达在所有照明,天气条件和物理环境中都是可靠的。Echodyne结合了专利的超材料电子扫描阵列(MESA™)技术和Acuity™智能雷达软件,以商业价格获得最大的雷达性能,通常可以获得相当的能力。Echodyne为汽车,周界和边境安全,安全集成商,空域管理,UAS服务供应商(USS)和商用无人机系统(UAS)行业提供雷达。


  管理团队

  EBEN FRANKENBERG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OM DRISCOLL,博士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小威廉(比尔)格雷夫斯  产品副总裁

  保罗农夫  首席财务官

  ANDREA RADOSEVICH  总法律顾问

  杰夫芬南  业务发展副总裁

  利奥麦克洛斯基    营销副总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