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俄罗斯 Ataka-Shorokh 声学无人机探测器完成工厂试验

2021-11-04 13:34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Ataka-Shorokh 声学侦察模块 (Photo Rostec)由控股子公司 Ruselectronics 的专家创建的 Ata...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Ataka-Shorokh 声学侦察模块 (Photo Rostec)由控股子公司 Ruselectronics 的专家创建的 Ataka-Shorokh 声学侦察模块已成功通过工厂验收测试。该设备证实了所声明的技术特性——特别是能够通过远处的声音检测在无线电静默中飞行的无人机。

这是在 Interpolitex-2021 展览会上宣布的。该设备旨在保护民用和特殊物体免受小型无人机未经授权的进入。该模块配备了超灵敏麦克风,可让您从远处定位接近的无人机。

Rostec 说:“无人机市场的爆炸式增长需要对称设计来打击工业间谍等滥用行为。由 Ruselectronics 专家创建的 Ataka-Shorokh 声学探测模块将补充我们用于对抗无人机的设备系列。该设备已经通过了整个工厂验收测试。测试证实了设备的无故障运行,包括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

“Ataka-Shorokh”的设备使用智能系统来分析外部环境,可以通过特征噪音检测紧急情况、犯罪、人群聚集。开发商公司的代表,俄罗斯电子公司 NPP Almaz 的总经理Mikhail Apin说:“测试证实了智能算法在噪声声干扰背景下检测不同类型无人机的能力。在测试过程中,该模块成功地用作通过声学噪声检测无人机的独立系统,以及用于无人机的 Ataka-DBS 射频检测和抑制系统的一部分,以及作为其移动版 Ataka-Trophy 的一部分。”

该设备可以与无人机射频探测和抑制的Ataka-DBS复合体集成。如果声波侦察模块检测到无人机在自主模式下飞行,Attack-DBS 会阻止不需要的车辆的卫星导航信道。

Ataka-Shorokh(右)和 Ataka-DBS(左)C-UAV 系统

Ataka-Shorokh 声学侦察模块作为 Rostec 国家公司 Ruselectronics 展览的一部分在第 25 届“Interpolitech – 2021”国家安全手段国际展览会上展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