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型多光谱无人机传感器面世

2021-11-02 11:44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MicaSense推出了 RedEdge-P,这是该公司用于 UAV(无人驾驶飞行器)的新型多光谱传感器,其捕获...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MicaSense推出了 RedEdge-P,这是该公司用于 UAV(无人驾驶飞行器)的新型多光谱传感器,其捕获速度是其前身 RedEdge-MX 的三倍,空间分辨率是其前身的两倍,并具有更高分辨率的全色波段。RedEdge-P 与各种固定翼多旋翼无人机兼容。

RedEdge-P 以优化的视野和捕获率捕获校准的高分辨率多光谱和 RGB 图像,以实现高效飞行。该解决方案将高分辨率全色成像仪与同步多光谱成像仪无缝集成,以前无法达到的分辨率实现像素对齐输出。数据输出的处理将通过行业标准软件平台实现,包括 AgEagle 的 Measure Ground Control。

需要以可靠且高效的方式捕获辐射校准的 RGB 和多光谱数据的农业专业人士将受益于 RedEdge-P,它可以实现对小型植物的有效植物计数和光谱分析。同样,联邦、州和地方政府以及商业林业企业也将受益于精确、高效的数据收集和树级分析,而不是仅限于分析大片土地以做出关键的林业管理决策。

  美国micasense公司是一个由工程师,遥感科学家,地理信息系统专家以及热爱农业的友好人士组成的团队。

  我们的任务

  我们致力于帮助农业专家和公司做出明智的决策。

  无论您是为半个大洲的数十个农场提供建议,还是尽量保持自己的作物健康和可预测,我们都可以为您提供帮助。

  我们是农业无人机传感器和数据分析方面的专家,我们不仅致力于提供精密农业工具,还提供实用技术。我们将成为您的合作伙伴,倾听您的需求,并开发有助于您的生活和工作更轻松的解决方案。

  因为我们是我们所做的专家,所以我们的客户也是如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