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利用这一无人机创新技术在船上自主操作大疆Mavic 2

2021-11-02 11:43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在移动的船上操作无人机,对大多数飞行员来说是一兼让人伤脑筋的事,尤其是你不希望你的无人机最...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在移动的船上操作无人机,对大多数飞行员来说是一兼让人伤脑筋的事,尤其是你不希望你的无人机最终落入水中。许多操作者依靠手工抓取无人机,这种方法在大疆幻影4系列中非常成功,因为它的起落架在无人机下面。但是最近的Mavic 2无人机呢?

许多在世界各地沿海地区使用的巡逻艇,都有一个小的甲板用于发射和降落无人机。对于没有经验的飞行员来说,一个错误的动作可能就意味着无人机落入水中。另一方面,徒手接住无人机可能会使操作者受到伤害。

位于新加坡的Volarious公司也非常重视这个问题,它曾与消防员和警察无人机团队在陆地系留无人机系统上密切合作。因此,如今,Volarious推出了一款名为V-Line船只模式的新产品,可以使大疆Mavic 2无人机起飞并跟随船只降落到船上的整个过程达到完全自动化。

Volarious公司创始人张伟良强调,这项创新将使无人机飞行员在港口和内河巡逻等活动中扩大作业能力,他解释说:“为了启用这一自动化功能,用户需要一个独特的1.2米见方的起落架和Volarious应用程序。只要点击一下按钮,无人机就会起飞并跟随船只,可以从高角度进行监视。这使得小型巡逻艇可以有效地观察周围环境,也可以观察更高的船只。V-Line系统与新的Mavic 2 Enterprise Advanced搭配使用时效果特别好。高分辨率的热像仪可以在夜间更好地观察物体和人。”

V-Line船模系留无人机系统还可用于海岸线监视以及搜救行动。无人机可以自主地在小船上起飞、跟踪和降落,同时提供高分辨率热成像和RGB图像及视频流的实时视图。

在有5G连接的地区,无人机的低延迟实时流可以发回指挥中心,从而实现更大的态势感知和信息共享。

对保持无人机系绳不感兴趣?Volarious指出,该系统也可以在没有V-Line系绳套件的情况下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先进的视觉算法会引导Mavic 2无人机准确地降落在移动的船只上。这些算法会自动补偿船只的漂移和摇摆运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