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ir Mobility 公司和 Bartini 公司的独家销售合同基本协议

2021-11-01 14:26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Air Mobility 公司已基本与美国 eVTOL 制造商 Bartini 达成独家销售合同。它计划于 2025 ...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Air Mobility 公司已基本与美国 eVTOL 制造商 Bartini 达成独家销售合同。它计划于 2025 年上市销售。

Bartini于2017年在美国传统的前苏联航空技术基础上成立,拥有一支多年为商业航空公司制造和认证客机的航空工程师团队。基于公司的技术,eVTOL 可以解决传统的移动挑战,如拥堵、污染、疲劳、地面交通的长度和复杂性。

该飞机凭借其高能效、冗余、节省起降空间等特点,有望降低运营成本。此外,通过采用使用电池和氢燃料的混合动力发动机,可以实现高达电池驱动飞机约四倍的续航里程。

美国加州可载人垂直起降混合动力飞行器制造商,Jaunt Air Mobility LLC是一家航空航天运输转型公司,致力于开发先进的飞行器,其中融合了创新技术和管理策略,可提供最高水平的运营效率,安全性和社区接受度。我们设计和制造驾驶和自动飞行机器,改善人们和包裹在城市环境中无缝移动的方式。Jaunt Air Mobility是减速转子操作速度飞机(ROSA™)设计和开发的先驱和世界领先者。ROSA™是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提供的最佳功能的变形。

Jaunt通过快速配置任务角色和利用率来实现经济可行性。作为第FAA 135部分之按需或第121部分安排航空公司服务,Jaunt解决了城市空中交通的关键问题。但是,通过适应各种角色的配置来提高生产力有助于降低票价,加速自主运营的数据采集,并在城市和偏远地区提供有价值且可能挽救生命的服务。Jaunt Adaptable Cabin Configuration(JACC)允许快速更换直升机空中救护行动,行政运输,货运和包裹递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