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国出现两个新的 eVTOL 项目

2021-10-27 13:14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中国的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市场开放时,广州亿航肯定不会是孤军奋战的。近日,我国两个新的eVTOL项目宣布:上海峰飞航空(Autoflight) V1500M和上海磐拓...

当中国的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市场开放时,广州亿航肯定不会是孤军奋战的。近日,我国两个新的eVTOL项目宣布:上海峰飞航空(Autoflight) V1500M和上海磐拓航空(Pantuo) Pantala。

上海峰飞航空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制造重型物流无人机,并在去年宣布它正在开发载人飞行器。曾在珠海举行的中国航展上亮相的 V1500M 是一种外观纤细的升降巡航设计,可搭载三至四名乘客。

峰飞航空在珠海航展发布了V1500M的原型机

V1500M机舱位于一个12.8米宽的主翼下面。在两个机翼上分别有一个垂直的机臂,在机臂的后面,有一对用于水平飞行的推力推进器,这将有助于有效地向前飞行。

对于垂直起降操作,沿着机臂的顶部有八个起降螺旋桨,第三对在自己的机舱上向上延伸,大概是为了使飞机更紧凑一些。峰飞航空表示,该飞行器将以相当轻松的20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并承诺在所有座位都坐满的情况下有250公里的可靠航程。

该公司在珠海航展上展示了一个原型机,并说它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开始飞行测试。目标是2024年完成认证,目前还不清楚峰飞航空是只为我国国内市场制造这些飞机,还是也要向FAAEASA认证。

接着,还有华丽的磐拓航空Pantala飞行器,Pantala光滑的机舱由后部的大型宽翼和前部较短的鸭翼支撑。它运行着大量的小型涵道式风扇,沿着机翼排列,Pantala是通过倾斜整个机翼以进行垂直起降操作。

我们没有关于性能的规格,也没有关于它可以载几人的信息,以下有一个渲染视频可以了解该飞行器。不过,它真的好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