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ol.29 Urban Air Mobility 来了,重建天空的运动!【无人机设计】

2021-10-20 15:35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载客无人机和空中出租车等航空运输方式,作为城市空中交通(UAM)类别中的新增长市场正在引起人们的注意。在人口集...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载客无人机和空中出租车等航空运输方式,作为城市空中交通(UAM)类别中的新增长市场正在引起人们的注意。

在人口集中的城市地区,UAM已成为避免交通拥堵和高效陆路移动的一种手段,最终作为智慧城市概念的基本要素之一开始认真研究和开发。2015年前后,开发和运营飞机的风投公司将陆续出现。

以投资为目标的风险投资也在稳步增长。中国亿航是业务发展的主要领导者,于2019年9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并宣布已开始量产飞机以进行全面服务。今年8月在纽交所(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Joby Aviation宣布,丰田将合作开发和生产eVTOL,并已投资约4亿美元。此外,接下来的一个月,德国的Lilium在纳斯达克上市,2024 年,7 座 Lilium Jet 将在多个城市提供服务。早早启动 UAM 的德国 Volocopter 也与位于洛杉矶的 Urban Movement Labs 合作,于 8 月发布了带有两人座 Volocopter 2X 的试飞。

亿航在中国云浮的生产工厂

乔迪航空开发的EVTOL

Lilium Lilium Jet 的开发正从 5 座转向 7 座

除了多旋翼型 Volocopter 2X 外,Volocopter 还在开发两座和四座飞机。

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存在是为了进一步加速 UAM。在大城市等大城市,示范实验仍然很困难,但在人口集中的地区,我们正在尝试利用 UAM 作为城市之间的枢纽。UAM是智慧城市概念视频的中心,未来城市规划似乎是由空气流动和自动驾驶汽车驱动的。

本田推出的概念电影

Shift Mobility 是一个分享全球城市交通最新趋势的平台,它将在今年 9 月在柏林和在线混合的国际会议“Shift X”上使用 UAM 作为下一个预期的交通形式。

亿航首席营销官Andreas Perotti曾参与其中一项“城市空中交通——我们何时开始飞行?”的项目,他说:“UAM是汽车的历史。它仍然在1920年代左右,但是不需要修建道路或隧道,因此一旦行业标准确立,多元化的参与者将参与其中并迅速成长。” 德国航空航天中心研究员 Prajwal Shiva Prakasha 表示:“虽然运营问题因地区而异,但很多公司从一开始就跳过了 UAM,大约两年时间,天气措施等技术问题将无法解决。”

至于令人担忧的使用价格,既然是直升机创新,运维成本应该比平时低,注意不要只给有钱人使用。为此,有人认为有必要建立一个价值链生态系统,从飞机开发到航线设计以及与用户的联系,实现协作而非竞争。位于德国汉堡市的航空产业集群汉堡航空公司 Windrove & UAM 项目负责人 Daniela Richter 表示:“我们不会突然启动大规模运营,而是确保 UAM 从小规模渗透。”

看着这个项目,我觉得 UAM 需要新的想法,同时建立在现有的航空和交通法规的基础上。例如,当听到来自高空的噪音时,比平时更容易感到恐惧,需要谨慎的路线设计,包括安全。为了以最短的路线安静地飞越城市,飞机本身的研发还是很重要的,这可能是一个开始,包括设计。

日本,经济产业省和国土交通省于 2018 年召开了“空中交通革命公私委员会”,在 5 月召开的第 7 次会议上,丰田、Joby航空等 Volocopter 已加入该集团。此外,大阪市和大阪府将成立“大阪/关西世博会 x 飞行汽车实施工作组”,以在 2025 年举办的大阪世博会上实现“飞行汽车”,并达成合作协议。SkyDrive, Inc .已经宣布。三重县也作为欧洲UAM倡议城市社区(UIC2)的合作伙伴参与其中,似乎地方政府的运动将取得进展。

大阪府和大阪市与 SkyDrive 签署了合作协议

UAM很可能成为未来的热门话题,但在不久的将来,将有一个以城市交通系统改革为主题的会议“CoMotion LA”,包括UAM,因此其内容有机会作为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