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韩航空的无人机被认定为韩国顶级工业技术成果

2021-10-20 15:3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大韩航空的无人机(UAV)KUS-FT采用了最新的自动降落技术,被韩国国家工程院(NAEK)认定为 "2021年15大工业技术成...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大韩航空的无人机(UAV)KUS-FT采用了最新的自动降落技术,被韩国国家工程院(NAEK)认定为 "2021年15大工业技术成果 "之一。

受到认可的战术无人机KUS-FT,尺寸为4.5米(宽)、3.7米(长)和0.9米(高),在2016年成为第一个获得适航认证的韩国国产无人机。KUS-FT的首次量产于2020年12月完成,目前正被韩国军队使用。从起飞、飞行到降落的整个过程都是自动化的,当两架无人机同时运行时,可以连续24小时执行侦察任务。

KUS-FT配备了世界一流的自主着陆技术,并可由地面车辆轻松运输,然后由移动发射台发射。因此,操作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提高,增强了韩国军队的监视和侦察能力。

大韩航空还在开发一种先进的 “升降巡航 ”无人机,KUS-VS。“升降巡航 ”技术利用独立的推进器进行巡航和升力。在垂直起飞和降落(VTOL)期间,无人机使用由垂直安装的旋翼提供的升力推力,一旦达到巡航高度,水平安装的旋翼提供推进推力。与直升机相比,这项技术可以实现更快的巡航速度和更高的最大飞行距离。该航空公司计划以后将KUS-VS作为下一代师级无人机推荐给军方。

大韩航空的航空业务部门以其技术实力和洞察力成为韩国国内无人机行业的先锋。它拥有多种无人机,包括5吨级高性能战略无人机、倾转无人机、下一代隐形无人机、多用途无人直升机和混合无人机。此外,大韩航空继续开发基础设施,如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和未来城市空中交通(UA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