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欧洲商用无人机博览会

2021-10-19 11:51 性质:转载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得到的消息,全球无人机社区将于 2022 年 1 月 18 日至 20 日再次召开会议——在我们创造新未来的同时,连接、学...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得到的消息,全球无人机社区将于 2022 年 1 月 18 日至 20 日再次召开会议——在我们创造新未来的同时,连接、学习和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会议计划

来自各种行业专家的最新想法、观察和预测:创新者、监管者、最终用户等。他们看到了哪些趋势和技术?未来有哪些新的挑战和机遇?您和您的公司如何在快速发展的环境中做好准备、预测并从中受益?

欧洲商用无人机博览会展示了世界领先的商用无人机技术,从机身到传感器、软件到服务等等。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 (ADW) 展示了城市空中交通 (UAM) 解决方案。现在,您将一起体验整个 UAS 以及即将发生的事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