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Mynaric公司和H3 HATS分享了世界上第一个用于机载应用的工业化光通信终端的成功经验

2021-10-18 14:1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3 HATS公司在飞行活动中使用的G520NG飞机据无人机网发现,近期,Mynaric公司和H3 HATS公司今天宣布成功地开始了一项联合演示活动,展示了使用工业化光通信终...

H3 HATS公司在飞行活动中使用的G520NG飞机

无人机网发现,近期,Mynaric公司和H3 HATS公司今天宣布成功地开始了一项联合演示活动,展示了使用工业化光通信终端的高空长寿命飞机的激光通信能力。该活动的初步飞行展示了Mynaric公司目前正在预生产的HAWK产品在H3 HATS公司一架飞机上的关键性能标准。以前这种性质的测试使用的是一次性原型或技术演示器,而今天的宣布标志着世界上首次演示了用于机载应用的工业化光通信终端。

该活动的初始飞行利用了Mynaric公司制造的两个HAWK产品的设置,分别用于地面上的机载激光通信和安装在G520NG飞机的机身有效载荷舱,以演示空对地链接。该装置最近被所有相关的监管航空当局批准飞行。该活动的首次飞行展示了在各种飞行模式下飞机和地面终端之间稳定的双向激光链接,速度为10Gbps。

Mynaric公司首席执行官Bulent Altan说:“鉴于飞机的运动和大气条件,在空中关闭激光通信链路在许多方面都比在太空中困难得多。在克服了这些挑战之后,HAWK为机载平台提供了具有空前安全性和带宽的连接。作为世界上第一个用于机载应用的工业化光通信终端,它实现了以前无法想象的航空通信能力。我们对再次推进激光通信的工业前沿感到自豪,并期待着随着H3 HATS的飞行活动的进展,进一步扩大HAWK的任务范围。”

Mynaric公司首席商务官Tina Ghataore说:“我们的客户今天在空对地的使用案例中只能使用低于Mbps的数据传输率,而在空对空的连接方面,却没有真正可用的解决方案。我们的HAWK产品线找到了完美的甜蜜点,可以快速、安全地以Gbps的速度传输大量数据。从遥控飞机系统到运输机和商用飞机,我们看到我们的产品成为未来机载和移动网络的组成部分。”

这次飞行活动使用了一架G520NG飞机,它适合在高达50,000英尺的高空执行载人或无人任务,并可进行长时间的续航。在飞机上增加HAWK光通信终端,扩展了其安全和不可检测的高速通信能力,特别是与情报、监视侦察(ISR)、宽带供应和其他高空任务有关。HAWK被设计为在广泛的机载应用和小尺寸、重量和功率(SWaP)的要求下进行安全的实时宽带通信。该产品目前正在Mynaric公司2021年6月落成的生产厂进行预批量生产。

H3 HATS的首席运营官Robert Schmoldt说:“祝贺你,对这种高速激光通信的演示,我们认为这是我们高空平台的重要一步。所使用的飞机G520NG完全由地面站操作,显示了无人机的能力,这是我们的飞行电信塔概念所需要的。”

Mynaric和H3 HATS之间的合作关系预示着HAWK的合适任务范围将在未来的飞行和联合客户演示中得到扩展。用于机载激光通信的HAWK光通信终端目前包括在欧洲和美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飞行活动中。Mynaric公司在展示激光通信在机载应用方面有很长的记录。今天的公告标志着该公司为开启激光通信的工业时代所做的努力的又一个里程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