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kydio 2的更新改进了自主返回行为、wifi配对、高度上限等

2021-10-15 13:1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无人机网发现,近日,Skydio 2无人机更新了软件版本。15.10版引入了新的飞行安全功能和可用性改进,将提高所有权体验。Skydio 2现在支持自定义wifi密码,这...

无人机网发现,近日,Skydio 2无人机更新了软件版本。15.10版引入了新的飞行安全功能和可用性改进,将提高所有权体验。

Skydio 2现在支持自定义wifi密码,这意味着你可以轻松地将手机连接到你的无人机上,无需弹出电池并在下面找到默认的wifi密码。

安全性也是15.10版软件发布的重点。Skydio 2的飞行员现在在Skydio应用程序中拥有高度上限选项。如果高度上限被禁用,Skydio 2的高度上限为122米,但可编辑高度上限后高度的设置范围扩大到10至457米。

延续定制精神,Skydio 2的自主返回行为现在可以从默认的9.7米高度进行调整,返回的上升高度现在可以是绝对的(高于发射点)或相对的(高于当前位置)。

Skydio 2自主追随性在首次滑雪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飞行员还可以选择Skydio 2返回时的方向,而且Skydio 2返回的速度现在也可配置。这些都是使Skydio 2更符合大众的喜好。

15.10版还包括其他增强功能,如失去连接行为的选项,查看您的最后一次飞行,以及防闪烁设置。

Skydio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该公司生产的无人机可以完全自行飞行和拍摄4K视频素材,今天宣布其入门设备Skydio R1现在向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放。Skydio Autonomy Platform被公司称为开发人员工具集,它将使应用程序制造商和无人机发烧友能够开发自定义软件,以利用该设备所拥有的大量摄像头和传感器以及其先进的计算机视觉软件和机器学习算法。

该公司独特的计算机视觉和运动计划算法,再加上移动电话中相同的廉价图像传感器和处理器,使无人机能够根据周围环境进行智能导航。这将为新兴的无人机市场带来可用性,可靠性和功能方面的巨大变化,从而使现有的应用程序可以扩展规模,同时可以打开许多新的应用程序。

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主要提供了两个软件开发套件:一个是Skills SDK,另一个是iOS和Android移动SDK对。首先,开发人员可以访问Skydio R1的“自治引擎”,该引擎基本上是软件和硬件的混合物,可让无人机了解物体并感知周围环境,在操纵环境时避开障碍物,并遵循从无人机接收到的命令。随播移动应用。另一个SDK可让开发人员制作可控制无人机和开发人员正在使用的任何自定义技能的移动应用。

由于R1拥有13个机载摄像头以及深度和运动传感器,因此它能够获取有关其环境的数据,实时绘制该环境的地图并在整个世界中移动,同时避开障碍物并跟踪要拍摄的对象。

所有这些都是通过专有的视觉算法通过Skydio使用人工智能培训技术创造出来的,特别是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多样性,这些技术支撑了硅谷在过去五年中在对象和图像识别方面的许多进步。(Skydio的联合创始人曾是Google无人机交付计划Project Wing的早期成员,都在麻省理工学院研究并帮助创建了自动飞行系统,重点是计算机视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