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PARAGON VTOL和城市空中交通的现实情况

2021-10-14 15:2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年来,我们一直听到一种空中运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喜欢称之为城市空中机动性(UAM)或先进空中机动性(AAM)。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大多数设计都是纯电动...

多年来,我们一直听到一种空中运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喜欢称之为城市空中机动性(UAM)或先进空中机动性(AAM)。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大多数设计都是纯电动的,这已经成为一个众所周知的名称eVTOL(电动垂直起飞和降落)。而现实是,只用电池的方法严重限制了任何航空器的续航能力和有效载荷。当我们处理地面车辆或电动汽车时,情况就大不相同了,它们可以在不充电或过热的情况下运行数百英里。

近日,一家新公司PARAGON VTOL Aerospace发起了一项倡议,通过在能源组合中加入内燃机来增加飞行时间和有用的有效载荷,创建第一个混合型UAM飞行器。


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的公司正在与世界各地的一个多学科顾问小组合作,以最终确定其混合型VTOL飞机的设计。我们联系了PARAGON VTOL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愿景官Dwight T. Smith,就其设计的细节和使用混合模型的优点进行了独家采访。

Dwight解释说:“很早以前,我们就得出结论,纯电动系统不是答案。对我们最初的耐力和有用的有效载荷的目标的障碍从第一天起就很明显,所以我们选择了混合配置,并很快发现市场上现有的现成部件也是我们设想的一个大障碍。”

当谈到缺乏足够的能源为非传统飞机提供动力时,德怀特强调了当前电池技术的缺陷。

Dwight强调说:“电池行业在五个具体领域让我们失望。密度、热能、有效载荷、生命周期和供应链。除非我们解决所有这五个要素,否则仅有电池的解决方案是不可行的。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声称只用电池就能实现长距离飞行和重载,而我们的研究告诉我们,这不可行。”


Dwight说:“在这个新的交通领域成功的关键在于我们是否有能力开发和实施地面基础设施,能够以相同的效率或比目前的机场运营更好的方式保持持续的进出。过热的电池和处理热元素的特殊装置不是答案,我们需要像今天的机场一样有效、安全和简短,但环境更简单,如现有建筑物的屋顶。建设新的基础设施将非常困难,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将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现实:改造现有的东西才是出路。”

当话题转向上市时间和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认证时,Dwight将谨慎对待,确保其准备好满足FAA的要求。

Dwight说:“我们计划在尝试FAA认证之前拥有超过一百万小时的飞行数据。我们决心找到我们设计中的缺陷,并在我们接近监管机构进行认证之前完善它们。我们希望建造一架安全、可靠和现实的飞机,它将能够为一种新的和廉价的运输方式打开大门。”

这听起来确实雄心勃勃的,但我们对PARAGON公司解决飞行时间和重载比例问题的坦诚态度感到鼓舞,这个问题已经并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挑战这个行业。

  Paragon VTOL Aerospace由牙买加和美国公民Dwight Smith成立,为牙买加生产垂直起飞和着陆(VTOL)飞机。他们在牙买加,加利福尼亚(美国)和佛罗里达(美国)设有办事处。该公司的口号是重新定义今天的交通运输的未来。

  Paragon的使命是建立一个将全球技术,软件和硬件整合在一起以减少气候变化的运动。

  Paragon与西门子,美国主要大学,硅谷专家,前军事人员,牙买加航空公司以及更多人合作,以更低的成本和更低的风险成功启动公司。他们的eVTOL飞机是一种未来主义设计,他们希望在2019年底之前开始测试飞机。

  Paragon的愿景是利用技术提高当代和后代的生活质量,同时减少碳足迹。

  他们的飞机在Paragon VTOL Aerospace的使用并不是很适中,他们希望进入多个市场,包括制造行业特定的无人机,空中的士服务,执法,货运服务,农业和军队。除此之外,他们还希望在牙买加制造虚拟高速公路平台和VTOL终端,以确保一切都变为现实。

  Paragonvtol,重新定义运输的未来

  我们正在利用我们先进的无人机和软件技术为居住在加勒比群岛的4500万人重新构建基础设施。

  精密的无人机

  我们的技术旨在在极端条件下工作,并使用电力提升重型材料。

  自主性

  我们的T21 Raptor专为满足行业要求的通用应用而设计。我们已经成功运营了我们的第三个小型原型,并开发了一个完整的规模来清理商业化的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