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Echodyne公司推出4D长程EchoShield雷达平台

2021-10-13 14:4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无人机网发现,近期,雷达技术专家Echodyne公司推出了其EchoShield平台,该公司最新开发的产品为潜在的商业、国防和政府客户提供了广泛的任务能力。Echodyne推...

无人机网发现,近期,雷达技术专家Echodyne公司推出了其EchoShield平台,该公司最新开发的产品为潜在的商业、国防和政府客户提供了广泛的任务能力。

Echodyne推出了远程4D EchoShield雷达,作为其超材料电子扫描阵列(MESA)系统的下一代补充。这些系统可用于反无人机系统、边境和基地安全、部队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安全、情报、监视侦察、无人机探测和规避等应用。该公司将EchoShield描述为一种先进的软件定义的、新的雷达性价比标准,是在与客户密切协商后制定的。

EchoShield的初始软件版本反映了Echodyne听到的市场需求,将优先考虑反无人机系统任务,以及探测、跟踪和分类无人机,甚至包括密集的城市环境中的低速、慢速和小型无人机。未来的配置将使雷达的能力适应多种应用和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

EchoShield是一种脉冲多普勒认知型4D雷达,它结合了超精确的电子扫描阵列(ESA)波束成形和实时动态波形合成,在广泛的三维视场中对数百个物体提供亚度的跟踪精度。 EchoShield的认知搜索功能整合了机载或非机载数据存储,以便在需要时适应和引导雷达资源,从而在正确的时间提供正确的数据和细节。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柯克兰的Echodyne公司表示,该装置的机载处理能力和将数据丰富的范围,多普勒频谱摄入机外计算系统,使EchoShield的软件开发工具包能够进行深度整合和多传感器融合。该平台仍在等待联邦通信委员会批准上市,一旦获得批准,将继续准备供客户使用。

Echodyne公司首席执行官Eben Frankenberg说:“雷达是广泛的商业和政府应用的基本传感器,但以合理的成本、尺寸、重量和功率实现高性能一直是一个挑战。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某些雷达性能属性提出了要求,EchoShield的设计就是为了满足这些苛刻的要求。我们的客户正在排队购买第一批设备,所以我们对市场的反应非常满意。”

EchoShield被设计为在Ku波段运行,在15.7-16.6GHz提供无线电定位服务,在15.4-15.7GHz提供无线电导航。其特点包括完全可定制的130°方位角x90°仰角视场;方位角和仰角的0.5°跟踪精度,极低的轨迹分裂/下降;强大的无人机分类,低误报和近零误报;以及认知搜索能力,整合机载或机外数据。

  美国Echodyne公司为工业和政府的一系列现有和新应用提供革命性的紧凑型固态波束控制雷达传感器。我们的高性能雷达在所有照明,天气条件和物理环境中都是可靠的。Echodyne结合了专利的超材料电子扫描阵列(MESA™)技术和Acuity™智能雷达软件,以商业价格获得最大的雷达性能,通常可以获得相当的能力。Echodyne为汽车,周界和边境安全,安全集成商,空域管理,UAS服务供应商(USS)和商用无人机系统(UAS)行业提供雷达。


  管理团队

  EBEN FRANKENBERG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OM DRISCOLL,博士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小威廉(比尔)格雷夫斯  产品副总裁

  保罗农夫  首席财务官

  ANDREA RADOSEVICH  总法律顾问

  杰夫芬南  业务发展副总裁

  利奥麦克洛斯基    营销副总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