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加拿大Tyto Robotics公司开发无人机测试台和风力发电机

2021-10-12 13:52 性质:转载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yto Robotics公司是 UAV(无人驾驶飞行器)和无人机专业测试设备的领先开发商,已与 Unmanned Systems Technology (“UST”) 合作,展示他们在该领域的...

Tyto Robotics公司是 UAV(无人驾驶飞行器)和无人机专业测试设备的领先开发商,已与 Unmanned Systems Technology (“UST”) 合作,展示他们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Silver”简介强调了他们的无人机电机螺旋桨测试台以及最先进的风洞测试技术如何让无人机制造商能够创建高度优化和高效的无人机平台。 


该系列1585是一家专业试验台,可以让你测量,你需要了解你的无人机推进系统,包括推力,扭矩,电压,电流,电机转速,振动和效率特征分析什么。

凭借增强的动态响应、更大的功率容量和更高的电抗扰度,它可以让您优化四轴飞行器、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设计的飞行时间、有效载荷和可靠性。

交钥匙解决方案提供了开箱即用开始测试所需的一切。它包括一个用于电机绕组电阻测量的内置精密欧姆表,并具有用于附加传感器的扩展端口,如温度、空速和光学 RPM 探头。随附的电机安装板允许您测试任何中小型无刷电机。


该系列1780是表征推进系统的大型无人驾驶飞机,可以让你找到适合你的平台上最高效的电动机/螺旋桨组合的理想的所有功能于一身的解决方案。该支架支持多种配置的单轴或同轴电机测试,并提供三种不同的尺寸(25、40 和 75 kgf)以满足各种测试需求。

RCbenchmark 1780 系列可用于测试和表征螺旋桨的效率,优化直径、螺距和材料。75 kgf 变体允许您测试直径达 70 英寸(1.70 米)的螺旋桨。

测试台的称重传感器专为无刷无人机电机和螺旋桨测试而设计,其安装板可支持各种电机。称重传感器安装在三脚架配置中,以最大化空间和优化空气动力学特性,每个螺旋桨可测量高达 75 kgf 的推力和 48 Nm 的扭矩。


Tyto Robotics Windshapers是模块化、可扩展的露天风力发电机,可完全定制以满足您的测试需求。基于 10 x 10 英寸的九个风扇块,Windshapes 允许您在自己的实验室中轻松执行自由飞行测试。

随附的软件允许您单独控制每个风扇,模拟现实世界中的条件。可以添加其他测试功能,包括天气效果、动作捕捉系统或倾斜机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