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发布全新室内无人机Ring Always Home Cam

2021-10-08 14:49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Astro之后,亚马逊开始推出家用安全无人机“Ring Always Home Cam”(以下简称Ring)。Ring的价格为249美元,且只在美国销售。“Ring”原本是在外出时通过Wi-...

继Astro之后,亚马逊开始推出家用安全无人机“Ring Always Home Cam”(以下简称Ring)。Ring的价格为249美元,且只在美国销售。

“Ring”原本是在外出时通过Wi-Fi远程确认访客容貌的智能对讲机。  

Ring在预先扫描的室内路线飞行,并录制室内画面。 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向智能手机实时直播室内情况。 注意的是,由于飞行路线是事先预约的,所以不能手动控制路线。同时,在室内工作时,它也带有紧急避障功能,保证了作业的安全性。

主体与底座合可拆卸,整体尺寸为18cm宽×18cm长×13cm高,电量不足时可自动返回底座补充充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