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巡视为集中检修保驾护航

2021-09-23 15:20 性质:转载 作者:红网 来源: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2日,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组织线路运维,人员利用无人机对10千伏怀通高速I线进行巡视,大大提高了线路巡视速度和效率,为下阶段集中检修打下坚实基础。据了解...

9月22日,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组织线路运维,人员利用无人机对10千伏怀通高速I线进行巡视,大大提高了线路巡视速度和效率,为下阶段集中检修打下坚实基础。据了解,该公司结合秋检相关要求,积极推行无人机巡视模式,有效配合解决运维人员的实际问题,线路巡视逐步走向精益管理。本次巡线工作主要针10千伏怀通高速I线集中检修前的隐患排查巡视,飞手在巡视中认真细致地查看每一基电杆和线路设备,对导线挂点部位进行悬停拍照,在飞行中对开关设备、导线、杆塔、金具、绝缘子、避雷器、线路通道等进行了重点巡视。下阶段,该公司将加大无人机巡线利用率,全面保障县域输配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秋检工作取得实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