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对标DJI Mini SE?传道通今月底发布250克以下航拍无人机

2021-09-23 15:19 性质:转载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250 克以下航拍机市场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除了DJI Mini 系列外,Hubsan 也相继推出了Zino Mini Pro 及Zino Mini SE,还有飞米X8 Mini。而DJI...

近年来,250 克以下航拍机市场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除了DJI Mini 系列外,Hubsan 也相继推出了Zino Mini Pro 及Zino Mini SE,还有飞米X8 Mini。而DJI的竞争对手道通智能(Autel)日前也传出即将推出250 克以下的航拍机。

有影片传出道通250g以下消费级无人机新品的实物

据报道,有视频泄露了该公司消费级无人机新品的实物,估计是属于250 克以下的轻量级航拍机,因为机身尺寸明显比旁边的Autel EVO 2 小得多,其分别就像是DJI Mavic 2 及Mini 2,有传言名称可能叫Nano。

从有关照片可见,新机沿用了EVO 2 系列的外观及折叠设计,共有4 个颜色可选,并配备新款的遥控器。知情人士透露,它将会有两个机型,包括使用一寸相机传感器配备全向避障的版本,以及小一点相机传感器搭配三向(前后下方)避障的版本。图传方面,据说可达10 公里。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1

月底博览会发布?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9 月28 日至10 月3 日在珠海举行,道通已预告将会在博览会上亮相全线产品,行业级、消费级双管齐下。其中消费级可能正是指250 克以下航拍机,换言之传闻的Nano 可能在月底面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