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Terrafugia推出新的无人机装置和固定翼混合VTOL飞机

2021-09-22 15:10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一代航空和汽车公司Terrafugia公司创建了一个新单位,将其推入无人机(UAV)活动的核心。其Commaris品牌正不遗余力地投入这个活动,并推出了其固定翼、混合垂...

新一代航空和汽车公司Terrafugia公司创建了一个新单位,将其推入无人机(UAV)活动的核心。其Commaris品牌正不遗余力地投入这个活动,并推出了其固定翼、混合垂直起降VTOL)飞机The Seeker。

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The Seeker是为自动化长距离飞行而设计的。这架固定翼VTOL飞机使用机载电池的时间超过3小时,最高时速可达96.5公里。该飞机有一个全复合材料的机身,其4.5米的翼展仍然可以在三分钟之内在现场组装或拆解。它的模块化设计允许各种有效载荷,最大可达9斤。

除了电池可以满足更长时间的飞行外,Seeker强大而相对安静的电动马达使其在地面上的噪音输出降低到只有40分贝,并在500英尺的高度达到准静音。这种固定翼的混合型VTOL最初被推销给从事安全电力线巡逻和噪声敏感环境中的任务的企业。

Cammaris说:“The Seeker”的可定制设计可以促进广泛的技术附加。其中包括用于检查的30倍光学变焦EO/IR相机,用于绘制地形图和3D建模的1.2亿像素高分辨率相机,以及用于精准农业分析的六波段多光谱相机。其他可选应用有激光雷达系统、激光甲烷传感器和电晕放电传感器。”

Terrafugia和Commaris的总裁Kevin Colburn说:“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新品牌Commaris及其第一个产品“The Seeker”。这款无人机被设计用来在电力、天然气、石油、测绘、农业和安全等应用中执行各种商业检查操作。我们经验丰富的航空专业团队创造了一个能力极强的商业级无人机,在许多情况下,将提供典型的旋转翼无人机或直升机无法提供的结果。”

与其他VTOL飞行器一样,“The Seeker”可以在前向发射的飞行器无法到达的狭窄区域内起飞和降落。它可以通过其双GPS系统或地面控制的自动路线规划界面进行导航。该功能允许快速而简单地创建全自动任务、手动飞行,或在不断变化的空中情况需要时在两者之间切换。

  美国Terrafugia公司创办于2006年,创始人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该公司研发的产品Transition是世界上第一台可操作、实用的飞行汽车,能在地上跑,还能飞上天,驱动靠汽油,机翼可折叠,直接停车库。

  2009年Terrafugia发布第一款飞行汽车Transition,并于2012年升级迭代。Transition有折叠机翼,重约1300磅,采用固定起落架,载员2人(包含驾驶员在内),巡航速度为16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64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为10000英尺(约合3048米)。

  此外,Transition还搭配了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碰撞溃缩区等一系列汽车的主、被动安全装置,还有紧急时刻可供车辆安全着陆的降落伞。[1]

  2017年7月,吉利控股集团对Terrafugia的收购启动于2016年,金额尚不明确,且吉利方面并未置评。彼时曾有消息称,因飞行汽车属于尖端科技,吉利收购Terrafugia不但需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同意,还需要通过美国国防部的审查。

  2017年8月,吉利收购Terrafugia的计划获得了美方的批准。

  如今,Terrafugia拥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设计师、认证专家和业务专员团队,借助所有人在航天和汽车领域的专业知识,我们携手同心,致力于改善未来个人出行方式。我们会在母公司吉利控股集团以及姐妹公司沃尔沃、路特斯和中欧汽车技术研发中心的支持下实现我们的愿景。

  领导团队

  Terrafugia领导团队由训练有素的专家与企业家组成,他们为公司带来了活力、热情与丰富经验。他们的经验基于在工程、航天、制造和国际商务领域的多元化背景,而且他们还专注于树立崇尚学习、创新和团队合作的文化。

  了解详情

  研发

  Terrafugia是一家真正的创新型公司。我们通过飞行汽车解决日常通勤问题,运用自己的技术完成出行方式变革的使命。随着在材料、空气动力学、导航系统、推进和监管要求方面的知识日渐长进,我们引领着出行方式变革,是业内的领头羊之一。

  创新与概念车

  行业变革会催生许多理念。在研发Transition和TF-2的过程中,我们已经有了一些伟大的发现和新颖的想法。

  了解详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