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测绘篇

2021-09-22 14:59 性质:转载 作者:汇星海无人机 来源:汇星海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激光雷达+无人机=无限可能?激光雷达从面世伊始,无人机搭载激光雷达技术已快速应用于林业调查、无人机测绘、智慧城市、应急勘灾等诸多领域。该激光雷达相机可搭...

激光雷达+无人机=无限可能?

激光雷达从面世伊始,无人机搭载激光雷达技术已快速应用于林业调查、无人机测绘智慧城市、应急勘灾等诸多领域。

该激光雷达相机可搭载在多旋翼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等飞行器上。此次我们将激光雷达相机搭载于NAGA X8,可快速大面积获取地物的空间位置和属性信息,进行测绘工作。

这款激光雷达相机由激光传感器、全球定位系统(GNSS)和惯导系统(INS)组成,通过GNSS/INS组合差分定位定向,提供流动站的瞬时位置、速度和姿态信息(俯仰、横滚、航向)。用于快速准确获取地物的三维坐标和数字影像数据。实现了从点测量到面测量的革命性技术突破。

它配备专业的点云预处理软件—POS解算软件和gAirHawk点云计算软件。

POS解算软件对流动站GNSS数据,基站GNSS数据,IMU数据进行组合解算,给扫描系统提供高精度的位置、速度和姿态信息。

gAirHawk点云计算软件利用高精度的POS结果,给点云数据提供直接的地理参考。

gAirHawk在预处理后,可继续进行点云分类,滤波,生成4D成果等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