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首次在爱沙尼亚试行BVLOS空中出租车飞行

2021-09-07 14:5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公司亿航是客运级无人机和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的先驱,该公司日前宣布其旗舰电动空中出租车亿航216和送货无人机猎鹰已成功完成在爱沙尼亚的机场运输和包裹...


中国公司亿航是客运级无人机和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的先驱,该公司日前宣布其旗舰电动空中出租车亿航216和送货无人机猎鹰已成功完成在爱沙尼亚的机场运输和包裹交付的超视距(BVLOS)试飞。此次试飞是作为欧盟GOF2.0城市空域综合验证项目的一部分进行的,该项目侧重于安全、自主和环保的城市空中交通,以及将无人机和空中出租车与空中交通管理和U型空间服务整合到有人操作中。因此,亿航获得了这些飞行的特别许可。

顺便说一下,这是第一次有客运级无人机在爱沙尼亚空域进行BVLOS飞行。

在现场试飞期间,亿航216空中出租车执行了从塔尔图机场到爱沙尼亚航空博物馆的VIP乘客运输场景的飞行任务,但机上没有任何乘客。

于此同时,"猎鹰 "无人机完成了从塔尔图机场到货运站的包裹运送飞行任务,展示了自动包裹运送无人机在低空运行的使用案例和场景。在此观看。


值得注意的是,迄今为止,亿航已经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的10个国家为其乘客级无人机进行了多次试验和演示飞行。


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在欧洲进行更多的试飞,以证明在统一的、密集的城市空域中使用现有的空中交通管理和U-space服务和系统进行有机组人员和无机组人员操作的有效性、安全性、保障性和可持续性。

欧盟的GOF2.0项目有望成为无人机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旨在提供在城市低空共享空域中低成本、高效率地运行BVLOS自主和半自主飞行器所需的技术组件(服务、软件、能力、实践)。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