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Mavic 3无人机新的信息披露,40分钟飞行时间、1TB内部存储、5.7K视频拍摄...

2021-08-31 09:08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疆新款高端无人机我们都充满了期待,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甚至不知道它是否还会被称为大疆Mavic 3(御3),因为大疆已经在最新的产品中放弃了Mav...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疆新款高端无人机我们都充满了期待,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甚至不知道它是否还会被称为大疆Mavic 3(御3),因为大疆已经在最新的产品中放弃了Mavic这个名字,也许这款无人机将直接被称为DJI Pro 3。据国外媒体报道,该产品可能在今年10月推出,甚至有说在2022年1月推出,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

近日,巴西频道Dronemodelismo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强调了大疆Mavic 3无人机将具有的功能、配置参数等信息。他们甚至发布了新机型的设计图纸。该媒体负责任拉斐尔表示,这些信息不是官方的,表明不是所有东西都可能会出现在最终版本的无人机中。

可能包含以下惊喜配置:5.7K哈苏相机、超过40分钟的飞行时间和具有快充的充电电池

如果信息属实,该无人机将呈现一些非常重要的变化,这是可以预期的,因为Mavic 2系列是在2018年推出的,在过去的4年中,该产品的细分市场发生了很多变化和发展。

Mavic 3将具备以下功能(不是确定的):

- 两个可能的发布日期,2021年10月或2022年1月

- 这款无人机不止一个版本

- 其中一个型号将具有哈苏的双摄像头,一个摄像头具有7倍变焦,主摄像头配备24mm镜头,f/2.8并以5.7K分辨率拍摄

- 比特率为150 Mbps或更高

- 带有自动锁定系统的云台(不会再像当前型号那样松动)

- 无人机可以带来1TB和2TB的内部存储空间

- 障碍物检测传感器的位置发生了变化

- 尺寸与 Mavic 2 型号相似

- 螺旋桨保持在顶部

- 背面带有卡扣的电池,类似于 Mini 系列中的型号

- 容量在 5,000 至 6,000 mAh 之间的 5S 锂离子电池

- 预计飞行时间超过 40 分钟

- 与Air 2S、Air 2和Mini 2型号的控制器相同

我们先从相机开始,因为这是一个在大疆更高质量的产品线中总是会得到特别照顾。哈苏仍然会出现在至少一个机型中,现在据说是有一个双摄像头系统。特别是如果这真的发生了,在我看来,Pro型将有一个更好的摄像头,因为可变光圈对许多寻找这种产品参数的用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东西,而且还提到了f/2.8光圈,视频的最大分辨率将是5.7K。

另一个引起我注意的功能是无人机会带来内部存储结构,这表明类似于智能手机的UFS技术的存储,因为这是一个带有高端摄像头的无人机,可能是UFS 2.x或更高,可以实现非常高的读取速度,类似于中档 NVMe SSD 型号,确保了录制高分辨率视频的时候不会出现卡顿。大多数旗舰手机目前使用UFS 3.1技术,而中端的产品使用UFS 2.x。显然,内部存储意味着更高的成本,1TB在无人机的最终价格中可能会增加75美元或者更多。

安装在无人机背面的电池也让我感到兴奋,这是我在一些评论中强调过的东西。我认为在Mini 机型中电池安装的概念是最理想的,而不是像Mavic 2和Air2及Air 2S机型那样从顶部安装。

超过40分钟的飞行时间是一个梦想,如果有一个能提供更快充电的技术就更好了,之前的电池需要1个多小时才能充满电,这与目前几乎都能快充的设备的状况背道而驰了。如果这是真的,那就太完美了。

最后,在Air 2、Mini 2和Air 2S中使用了相同的控制器,至少在设计方面是如此。但据拉斐尔说,新的智能控制器也可能很快出现,供那些寻求更精细控制的用户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