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里程碑!Wing配送无人机的真实交付订单数即将达成100,000次

2021-08-27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由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运营的无人机送货公司 Wing 即将完成 100,000 次送货,Wing表示它将在本周末达到这一数字并且增长迅速:去年增长了 500%,2...

日前,由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运营的无人机送货公司 Wing 即将完成 100,000 次送货,Wing表示它将在本周末达到这一数字并且增长迅速:去年增长了 500%,2021 年第一季度的交付量超过了 2020 年全年的总和。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因为谷歌表示今年正在扩张,包括在美国

这一消息是在该服务在澳大利亚洛根市试点推出两周年之际发布的,洛根市位于布里斯班市区,约有30万人口在现有交付中,过去八个月内在洛根完成了一半以上的交付。例如,在 8 月的第一周,客户总计下单4500个,这相当于在Wing的无人机交付期间每30秒就有一次交付。

这些交付物品包括:

10,000杯咖啡

1,700个儿童零食礼包

1,200份澳大利亚烤鸡

2,700个寿司卷

1,000个面包

Wing的无人机是一种混合动力的固定翼无人机,在大约45米的高度飞行。它们携带小型包裹:最大约1.2公斤,并在大约10公里的半径内送货,在六分钟内即可送达。该公司表示,90%的最后1.5公里交付的包裹重量都在2.3公斤以下。无人机实际上不会降落到地面,它们下降到大约7米,然后释放由系绳悬挂的包裹。

我国的美团于2017年正式启动的美团无人机配送场景探索,一直致力于打造3公里、15分钟送达的低空物流网络。截至今年6月底,美团无人机已完成超20万架次的飞行测试,完成了2500单真实用户的配送订单。

在接到用户下单中备注的无人机配送服务指令后,美团骑手承担取餐员的角色,从商场商家取餐后,赶往位于商场楼顶的无人机自动化机场,装载货箱后,无人机按照UTM后台系统规划的航线,最终降落在记者所在的社区机场。自下单到配送完毕,全流程历时不足15分钟。

在整个流程中,无人机作为空中的配送员,其云端调度系统是美团无人机调度员,社区的机场是社区的服务员,这3个部分像一套系统为用户服务。

技术人员介绍,目前,在深圳部分社区已经建好的社区机场卸载餐箱,货品送至餐箱后,用户只需要通过美团 App 扫码,即可取走外卖货品。未来将会支持机器人代取配送、室内货舱直达等多种取货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