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用于从停靠站远程操作的工业无人机系统

2021-08-26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郑乐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owerVision Tech Inc.发布了一个新的工业无人机系统,用于无人机的远程自主数据收集任务。PowerVision真正的无人机解决方案集成了PowerVision Dock、PowerEg...

PowerVision Tech Inc.发布了一个新的工业无人机系统,用于无人机的远程自主数据收集任务。PowerVision真正的无人机解决方案集成了PowerVision Dock、PowerEgg X 8K无人机和PowerVision Cloud网络软件平台。

通过无人机解决方案,PowerVision已经解决了通常限制传统无人机部署的范围、复杂操作和高成本等问题。现在,数据采集无人机可以作为数据采集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部署,而不是在个别任务中操作的工具。

这一解决方案可用于各种应用,如电力线检查、环境合规、石油和天然气资产检查、设施安全、地理信息系统、测量和绘图。

PowerVision的无人机解决方案是世界上最紧凑的自主无人机系统,仅重34.8磅(15.8公斤),外形纤细,570×400×250毫米。这种设计使整个解决方案可以由一个人快速部署,而无需特殊的工具或设备。

在人工智能的支持下,真正的无人机系统简化了无人机的起飞、飞行、动态任务和自主返回充电底座的过程。

单个安装的解决方案可以覆盖半径为3.1英里(5公里)的区域,多个设备可以连接并安装在一个区域内,以覆盖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或资产。

为了满足户外操作的要求,PowerVision Dock的防护等级为IP55,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中抵御灰尘和水。在智能温控系统的帮助下,它在68°F至113°F(20℃至45℃)的环境温度下仍能表现良好。机载智能系统实时监测温度、降水和风力,以确保运行安全。

PowerEgg X 8K使用1/2英寸CMOS传感器,拍摄4800万像素的照片和8K UHD视频,全部采用4倍无损变焦。对螺旋桨电调和整个系统进行了优化,实现了34分钟的飞行续航时间。

基于最先进的数字图像传输技术,PowerEgg X 8K支持双频通信(2.4/5.8GHz)、干扰检测和规避、动态频率切换、抗干扰和实时FHD图像传输,最大传输距离为7.5miles(12公里)。

利用前向和下向视觉传感器,无人机可以探测周围环境。

PowerEgg X 8K可以抵御蒲福尔风级(近乎大风)的风力,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飞行。新设计的辅助着陆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自动触发,以确保起飞和降落。

为了满足电力行业的需求,无人机解决方案 还支持厘米级定位、太阳能供电和传输扩展天线,这使得部署更加准确、独立和可靠。

无人机解决方案的发布,引领了工业无人机从本地和指令性飞行转移到远程和无人操作的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