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脑洞大开的设计!可变形的无人机又增加了20%的航时

2021-08-25 16:10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AV Factory(无人机工厂)日前已经推出了其新的 Penguin C Mk2 VTOL(垂直起降)无人驾驶飞行器,它可以在升降旋翼不使用时将其收起到无人机机罩里面,因...

UAV Factory(无人机工厂)日前已经推出了其新的 Penguin C Mk2 VTOL垂直起降)无人驾驶飞行器,它可以在升降旋翼不使用时将其收起到无人机机罩里面,因此提高了飞行效率。该公司表示,该技术显著降低了无人机的水平飞行阻力,使飞行时间增加了20%。该技术已获专利名为为 AEROFLOW Boom Technology。

众所周知垂直起降使无人机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但是,如果有能力像直升机一样起飞和降落,又像固定翼飞机一样水平飞行,也会带来一些问题。除非无人机采用倾转旋翼或类似的技术,使升降旋翼承担双重任务,否则空闲的桨叶只会产生额外的阻力,使飞机的效率降低,并减少飞行的航时。

该无人机通过将复合材料机罩与安装的旋翼相结合来解决这个问题,在升降翼不使用时,桨叶与机罩平行锁定,然后机罩关闭,使无人机飞行时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尽管该装置增加了额外的重量,带来的效益是不言而喻的。该无人机的飞行时间超过了14小时,还有助于在2分钟之内更换电池,并且有效载荷能力为4.5公斤。

Mk2 VTOL 已经在多种环境条件下完成了 600 多次飞行测试,可以在高达 55 公里/小时的风速下起飞和着陆,并且可以在 -40°C 至 50 °C 的极端环境下飞行。

它仍然是同类产品中最小的机型之一。一个完整的系统由 3 个飞行器、3 个高性能 EO/IR Epsilon 万向节、1 个 GCS 和 1 个 MIMO 跟踪天线组成。整个系统可以装在 5 个 Pelican 箱子中运输,并且可以快速轻松地组装。

之前无人机网就发布过一种可变形的垂直起降无人机,它是在升降时是多旋翼的形态,水平飞行后就会逐渐切换到固定翼的模式。该无人机在完全折叠和完全伸展状态之间的所有过渡阶段都是空气动力学上是无害的,所以当你从悬停状态转移到机翼省长状态时,不会失去控制。与需要机舱倾斜以实现水平移动的多旋翼设计相比,它将使乘客更加舒适。

Transwing无人机采用折叠翼设计设计可以减少更远距离巡航飞行的阻力

转换到有翼飞行模式

折叠成 VTOL 模式

正在变形中...

小型原型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