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JI 延长电池保修期至12 个月 以及 炎夏电池使用及储存注意事项

2021-08-23 08:55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早前,回顾去年8 月,DJI 已曾更新保修政策,当时将旗下产品保修期统一延长至12个月,但就只包括核心部件,并不包括可拆卸式电池、零售配件等等。这次针对电池...

早前,回顾去年8 月,DJI 已曾更新保修政策,当时将旗下产品保修期统一延长至12个月,但就只包括核心部件,并不包括可拆卸式电池、零售配件等等。这次针对电池的保修期延长实属一个好消息。

1、保修限非人为性能故障或损坏

早在今年6 月,DJI 就已宣布旗下消费级无人机电池的保修期由6 个月延长至12 个月。直至本月6 日,DJI 再宣布,旗下消费级、专业级及行业应用级产品电池保修期皆延长至12 个月,表示在保修期内,如电池出现非人为的性能故障或损坏,可享受官方无偿维修服务。

2、保修期由收到商品当日起计

有关的电池延保服务目前覆盖中国、中国港澳台、北美、日本及其他海外区域,具体以当地保修政策为准。保修期将从客户收到商品当日起开始计算。即使电池购买超过6 个月,但不足12 个月,客户仍可享受这次新政策。DJI 指出,此次电池延保服务适用于所有通过正规渠道购买DJI 产品的用户,当他们寄回产品维修时,官方会自动根据新的保修时长来判断是否满足要求。

炎夏电池的使用及储存须知

炎炎夏日,DJI 也提醒客户需要格外注意无人机锂电池的使用和存储,列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包括:

切忌高温储存—— 不可将电池留在暴晒的车内或后备箱,因高温环境可能引发电池内部化学物质发生不良反应而产生气体,甚至出现鼓包和自燃现象;

切忌飞完即刻充电—— 高温充电会缩短电池使用寿命,当电池温度超过40 度时,可能变到禁止充电的提醒;

切忌冒雨飞行—— 夏季雨水多,冒雨飞行不可取,因电池内部接触到水后可能导致电池短路,存在过放/自燃风险。

切忌摔落撞击—— 如果电池受到外部撞击,或随着产品一起摔落,建议停止使用,因电池经过外部撞击可能损坏内部结构,再次使用可能引发危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