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无人系统像无人机一样飞行,像火车一样行驶,运行时间可达7个小时

2021-08-20 09:18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欧洲的Nordic Unmanned(北欧无人驾驶)公司开发了一款新型无人机,它可以在无人机和地面移动机器人的形态变换使用,主要用在铁路行业的检查和维护任务...

总部位于欧洲的Nordic Unmanned(北欧无人驾驶)公司开发了一款新型无人机,它可以在无人机和地面移动机器人的形态变换使用,主要用在铁路行业的检查和维护任务。

北欧无人驾驶公司与欧洲一家大型国家铁路基础设施企业合作,专门开发了Staaker BG-300铁路无人机。

设计该无人机的目的是润滑铁路开关,并在轨道上行驶时检查铁路基础设施的关键部分。而且,如果遇到迎面而来的车辆,无人机可以直接飞到空中,让火车通过,从而避免被碾压。

不仅如此,为了给迎面而来的火车让路,无人机还可以从一条铁路轨道切换到另一条轨道--确保对正常交通的零干扰。无人机上的传感器会自动检测铁路上的变化,同时向后台的决策者提供实时数据。

但这款无人机最令人瞩目的特点也许是它的航程。Staaker铁路无人机使用氢燃料电池供电,可以在铁路轨道上以平均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运行约7小时。这意味着,该机器在一次任务中可以覆盖200多公里,相当于从阿姆斯特丹到布鲁塞尔的距离。

正如北欧无人驾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Knut Roar Wiig所表示的那样:“我们的目标是使铁路维护和检查更加高效、安全环保。因此,现在是铁路行业充分利用无人机技术的时候了。早在2015年,铁路是我们的第一个无人机服务领域,我们现在很高兴推出这个产品,适合未来铁路行业的需要。铁路基础设施内的服务交付将成为我们 2025 年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