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警长率先用Dragonfish龙鱼无人机 "指挥未来"

2021-08-19 08:59 性质:原创 作者:郑乐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佛罗里达州执法机构在全国范围内首次获得龙鱼Dragonfish无人机位于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的李县警长办公室已正式成为美国第一个拥有Dragonfish无人机的执法机构,这...

佛罗里达州执法机构在全国范围内首次获得龙鱼Dragonfish无人机

位于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的李县警长办公室已正式成为美国第一个拥有Dragonfish无人机的执法机构,这是一种先进的固定翼无人机,官员们说它将彻底改变他们的出警响应方式。

道通智能公司开发的Dragonfish具有独特的倾斜旋翼设计,允许它垂直起飞和降落,使警员能够在10秒内从任何地方部署它,并立即将录像传回他们的实时情报中心。

警长办公室的官员说,他们被Dragonfish吸引的主要原因是其两小时的续航飞行时间,这远远超过了其机队中大多数其他无人机所分配的20分钟飞行时间。较长的飞行能力将使操作人员能够使用Dragonfish寻找失踪人员和追踪通缉对象,以取代直升机,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该机构的航空股的需求,并允许同时处理更多的案件。      

李县警长卡明-马切诺(Carmine Marceno)说:"驾驶我们的直升机接听一个电话并用另一个电话启动龙鱼无人机,这样使我们能够为李县的公民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每当我们可以增加一次接听电话的数量时,我们可以拯救更多生命。"

与警长办公室的其他无人机不同,"龙鱼 "的最高速度为67英里/小时,可以飞到离操作员18英里的地方。该设备还配备了一个4K光学变焦镜头和一个红外摄像头,这将为夜间接听电话时提供关键优势。      

"作为警长,我的目标是为这个机构带来最新和最伟大的技术,我们也很自豪地成为第一个在我们的日常运作中使用龙鱼Dragonfish无人机的执法机构"马塞诺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