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忻州消防支队大力开展中国民航无人机AOPA执照培训工作

2021-08-16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忻州消防 来源:忻州消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灭火救援应急通信保障能力,提升灭火救援灾害现场指挥决策的科学化和信息化水平,立足“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求,以科技为引领,...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灭火救援应急通信保障能力,提升灭火救援灾害现场指挥决策的科学化和信息化水平,立足“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求,以科技为引领,向科技要战斗力,推动无人机实战应用,发挥无人机作战效能,适应新时代应急救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近日,忻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大力开展中国民航无人机AOPA执照培训工作,并召开专项部署会。

此次培训,支队党委高度重视,专题听取情况汇报,审定培训方案。支队指挥中心结合当前实战通信保障需求,精心谋划,严密组织,参训代表进行参训动员发言,所有参训人员签定无人机飞手培训承诺书。

无人机驾驶技术应用是着力解决高层建筑火灾扑救、水域探测定位、化工企业等灾害事故气体探测、泄漏点定位、拍摄全景图等信息的有力支撑,无人机领域应用可以有效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目前,培训工作采取无人机基础理论学习与基础实操、实飞相结合,穿插低空双光侦查,现场全景、二维、三维制图,机载喊话引导,机载辅助照明,无人机图传等科目进行。

此次培训始终把“安全第一”的核心理念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设置安全员,对潜在风险进行及时排除化解,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防疫消杀等工作,坚持“与时俱进、贴近实战、训考结合、以考促训”的培训思路,确保100%通过率,为支队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建设做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