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科技助力抗疫 筑牢“智慧”防线

2021-08-09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秦淮发布 来源:秦淮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秦淮区中华门街道双桥新村社区上空,一架无人机在盘旋喊话。秦淮区科技局联络中航金城无人系统有限公司,让无人机加入抗疫队伍,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强。在核酸...

秦淮区中华门街道双桥新村社区上空,一架无人机在盘旋喊话。秦淮区科技局联络中航金城无人系统有限公司,让无人机加入抗疫队伍,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强。

在核酸检测时期,无人机能更好的帮助巡查是否存在人员聚集现象,拍照监控地面不易及时发现的问题,同时,也能降低基层工作者入楼上门频率,减少人与人之间的近距离接触,既可以减轻社区压力,又能在区域内尽快的发动各项防疫工作,让居民看到科技的闪光点,创新的加速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