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巡查 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翼”

2021-08-06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董文成  于子涵 来源: 吉林市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嗡嗡嗡……”抬头望去,一架无人机正在船营区越北镇上空来回巡查。自“七边”环境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在越北镇的上空,经常会出现一双“天眼”,监督着地面每一...

“嗡嗡嗡……”抬头望去,一架无人机正在船营区越北镇上空来回巡查。自“七边”环境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在越北镇的上空,经常会出现一双“天眼”,监督着地面每一处环境问题,它可是助力农村环境整治的大帮手。

环境整治活动中,在“巡查督导+美丽工程监控”已有模式的基础之上,越北镇以科技手段为支撑,增添“空中力量”,使用 “无人机”航拍整治情况,强力助推农村环境整治提质增效。越北镇充分利用“无人机”航拍优势,进行空中抓拍,形成人居环境整治问题“督查网”,让环境问题无所遁形。目前,无人机航拍覆盖4个村,发现查找问题近70个。针对无人机抓拍的环境问题,工作组实时调度,引导工作人员及时清理整治,不拖拉、不遗留,确保环境整治无死角、全覆盖。

越北镇在农村“七边”环境整治工作中立足群众需求,围绕“产业美、生态美、城乡美、人文美”,全力推进乡村环境整治,通过因地制宜实施农村垃圾清理、生活污水处理、沟渠坑塘清理、道路改造提升等举措,有效改善了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百姓满意度、幸福感不断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