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送外卖你会用吗?手把手教你用无人机点外卖

2021-08-04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新知讯 来源:科技新知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0日,在万科举办的SIC超级总部中心全球品牌发布会上,美团无人机与SIC超级总部中心完成无人机配送商圈试点示范合作签约,无人机配送未来的想象空间进一步扩...

7月30日,在万科举办的SIC超级总部中心全球品牌发布会上,美团无人机与SIC超级总部中心完成无人机配送商圈试点示范合作签约,无人机配送未来的想象空间进一步扩大。

从未来倒推现在,美团无人机配送目前已实现“人机协同”的配送方式。住户只需在家打开美团App下单,商户准备货品交由骑手,骑手到相应的无人机起飞点后将货品安装至无人机上,无人机再通过后台系统规划的航线将货品送至目的地社区配送站,用户通过配送站格口扫码便可取货,整个流程只需要15分钟。未来还将支持机器人代取、室内货舱等多种取货方式,做到让无人机与骑手形成人机协同的配送,真正实现‘万物到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